<魔女柔熙>3月21日登場,卡司龐大得驚人!



◆ 
SBS週三、四電視劇<魔女柔熙>(마녀유희
◆ 導演:全基相전기상(<豪傑春香>、<我的女孩>)
◆ 編劇:金元鎮김원진、金敏珠김민주
◆ 演員:在喜、韓佳人、丹尼斯吳、金楨勳、全慧彬、黃智賢
◆ 劇情介紹:對愛情一竅不通的美女馬柔熙(韓佳人飾),遇上在惡劣環境中也把成為廚師當成夢想的蔡武龍(在喜飾),兩人以學習戀愛而相遇,產生一段詼諧又有趣的愛情故事。

 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即將播出的韓劇,以及未來確定將推出的韓劇資料,竟意外發現朱智勳的<魔王>和金楨勳的<魔女柔熙>在321日同一天、同時段要正式迎面對陣,有沒有這麼故意啊?反正,全世界演藝圈都是這樣,「話題」都是這樣炒出來的,至於到底誰輸誰贏,也只有到時候才知道,但對我來說,只要戲好看,我可是照單全收的啦!呵~~

 在網路上好奇找了一下<魔女柔熙>的資料,才發現正確的中文片名應該是翻成<魔女柔熙>啦!因為女主角的名字叫「馬柔熙」,所以之前看到不少新聞翻成<魔女遊戲>是不對的,還是應該要忠於原著才好。

 而看了韓國相關新聞報導才知道,這部戲的卡司一字排開還真是有夠誇張啊!在喜、韓佳人、丹尼斯吳、金楨勳、全慧彬、黃智賢,女主角百分之一百肯定是韓佳人,那到底男主角是誰啊?在喜?丹尼斯吳?還是金楨勳?要不要這麼浪費啊!?把這麼多帥哥放在同一部戲裡,卡司簡直就可以拍兩、三部韓劇了,不過,因為炫彬「女友」黃智賢也加入了這部戲的演出,明明是小配角的她,也突然之間好像多了許多注目的眼光。

 不過,這部戲裡最不得我眼緣的,應該就是全慧彬吧!說真的,我還是喜歡她的整型前,就是可愛,整型後的她是變漂亮了沒錯,但卻變得一點也不可愛,真的不喜歡啦!><

 

 因為有一群很愛金楨勳的好朋友們,所以今天很無聊的上網看新聞,又「不小心」看到<魔女柔熙>發了金楨勳穿醫師袍的劇照,嗯~還不錯!讓我想起他其實本來是首爾大學牙醫系的高材生,如果他繼續唸醫科,這就是他穿起白袍的模樣吧!其實還真的是蠻有說服力的啦!呵~~

 會想要看<魔女柔熙>,完全是因為導演全基相還有在喜太吸引我,因為<豪傑春香>的關係,我還蠻喜歡這兩個人,但因為<豪傑春香>和<我的女孩>拍到後來都有虎頭蛇尾拖戲的跡象,所以,希望導演這回不要浪費了這麼多大牌演員,真正拍一部很正點、像<達子的春天>一樣的逗趣好戲吧!^^


<魔女柔熙>演員劇照:在喜,丹尼斯吳,金楨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