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韓國新聞特別注意,總是會到處亂逛,不管是韓國的新聞網站還是大陸、台灣有相關韓國新聞的網站,雖然我不像其他人會尋找很多的資料來貼給大家看,但只要發現一些有趣的或覺得必須要讓大家知道的,還是多多少少會「貼」一下啦!

 今天,我發現韓國有人將李瑤媛從高中時期到現在的照片PO上網。「李瑤媛」是我近期很喜歡的一個女演員,我承認看了<時尚70年代>之後真的很喜歡這個有氣質的女生,後來才發現原來她曾經跟我們家的來沅演過一部電影<男人香>,而這部電影年代真的很久遠,那時李瑤媛和來沅都是電影裡的配角而已,可是李瑤媛清新脫俗的模樣卻讓我印象深刻。

 在韓國,有很多人覺得李瑤媛和鄭麗媛長相和外型都很類似,但在我看來卻是大不相同,李瑤媛不論從氣質和外表來看,都比鄭麗媛出色也順眼太多太多了。看看李瑤媛從高中時始終沒有改變的臉孔,再對照鄭麗媛不斷被人PO上網的整型「變臉」照,相信將會有不少人認同我的看法吧!(在這裡,並不想貼上鄭麗媛的整型變臉照,想看的人自行依以下的網址去看吧!http://monkorean.skr.jp/monkorean/korean/chakuraryowon/chakuraryowon.htm)

 看不出來吧!?李瑤媛是個已婚又生了一個女兒的媽媽哦!2005年她演出<時尚70年代>時,就是剛生完小孩復出的作品,聽說她的婚姻生活很美滿,下嫁給企業二代小開,家裡生活環境應該是很優渥,所以即使復出拍戲,李瑤媛都沒有任何壓力,只要努力小心選擇好戲拍就行了,<時尚70年代>和最近仍在播出的<外科醫生奉達希>就是最佳的範例。

 韓國媒體最近將李瑤媛封為「連續劇加演女王」。怎麼說呢?因為只要她領銜主演的韓劇收視率都創佳績,而且檔檔叫好,<時尚70年代>從24集加演到28集,<外科醫生奉達希>也是打算從16集加演到18集,所以才導致後面接檔的<魔女柔熙>硬是3月21日上檔,和<魔王>打個正著,由此可知,李瑤媛真的是「功勞」不小,即使戲將下檔,還是為媒體製造了不少話題呢!

 喜歡李瑤媛的長相,喜歡李瑤媛的演技之外,當知道李瑤媛其實和我很愛的某個偶像有特殊的淵源時,我就「不得不」多看這個女生幾眼,這個28歲的「少婦」一定是有獨特的魅力,才會讓很多人(包括我在內)念念不忘吧!只能說,能娶到李瑤媛的那位企業二代小開,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最近一直密切在注意李準基首次挑大樑的連續劇<犬與狼的時間>,還搞不清楚正確的上檔時間,但卻不小心發現他和宮崎葵主演的日片<初雪之戀>海報已經出來了,這是他頭一回主演日片,其實我並沒有對故事劇情抱太大的期望,因為從海報上看就知道,一定是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我想看的單純就是李準基的演技,只求千萬別像韓劇<我的女孩>裡一樣只會哭就行了;至於宮崎葵這個女生,看過電影<NANA>之後,我就對她沒有太大興趣啦!


<PS..從海報上可以看到,準基從不離耳的十字架耳環不見了哦!我還蠻驚訝的,聽說是奶奶的遺物,準基不離身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