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子的春天>下星期就要進入尾聲,總覺得依依不捨的,所以,只要看到好康的,我就會忍不住貼在我的BLOG裡請大家看,呵~~

 這兩天看到百度網上,好像有蔡琳的FANS寫了罵李民基弟弟演得不好的文章,其實我覺得民基弟弟的演技已經算不錯了,看看他在<真的真的喜歡你>裡的南奉奇可以演得那麼誇張,<達子的春天>裡可以將姜泰峰演得那麼內斂帥氣,完全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所以,平心而論,對照台灣有很多所謂的男偶像,空有外貌演技待加強,,在我眼中的李民基弟弟已經算是會演戲了啦!

 所以,為了鼓勵民基弟弟,大家跟我一起期待<達子的春天>以快樂的姿態迎向完美的22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