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007年1月的韓國綜藝節目<夜心萬萬>後,我只得到了一個結論:「李民基真是個心地善良的荒唐青年啊!」(이민기씨는 진짜 마음이 아름다운 황당청년이에요.)



 為了宣傳電影<外遇的好日子>,金惠秀、李民基、李鐘赫一起上了很有名的談話性節目<夜心萬萬>,在節目裡討論了兩個話題,分別是有關「外遇」和「自尊」,雖然民基弟弟發言不多,但每次的發言都那麼具爆發力,讓在場每位藝人和觀眾都驚歎不已,呵~真不愧是思想獨特的小孩啊!

 就<夜心萬萬>和我之前看過<女傑6>、<X-MAN>,姊姊我歸納出李民基弟弟以下幾個特性:

(一)愛情完全「荒唐」:話說在<夜心萬萬>中,民基弟弟自曝初戀是高一,但初吻卻是在國三,讓大家都嚇一大跳,「荒唐」名號由此而來。弟弟坦承初吻是跟「村子」裡的一個同村女生,好奇的成份居多;至於初戀則只維持一個半月,最後女友因移民而分手。

(二)愛情完全浪漫:根據民基弟弟自曝的情史,姊姊我覺得真是浪漫到不行。浪漫事件一,初戀那一個半月,弟弟說他天天睡在女友家門口,有天凌晨女友跑出來(我猜可能是被民基弟弟感動了吧!^0^),兩個人於是走到學校門口,還和學校警衛打了招呼;浪漫事件二,弟弟到首爾後追一個「首爾女子」,送該女子在公車站牌等車時,曾為她追公車追到鞋子掉,但卻追錯公車(>0<,好好笑,果然是有荒唐啦!);浪漫事件三,金惠秀爆料表示,聖誕節時收到劇組送的聖誕襪,於是民基弟弟就和她相約在襪子裡裝禮物互相交換,沒想到弟弟真的用心在襪子裡「裝滿」惠秀姊姊愛聽的CD(哦~真的好認真的浪漫男孩啊!^0^)

(三)內心完全溫柔:惠秀姊姊讚美民基弟弟是個「心地美麗」(마음이 아름답다)的小孩。弟弟自曝曾交過兩個女友,都被同一個朋友給搶走,只因為他工作忙碌怕女友無聊,於是要女友去找好朋友「玩」,沒想到好朋友竟然「玩」了自己的女人,但見到好朋友懺悔的眼淚,想到「好朋友是好人、女友也是好人,兩個好人在一起也蠻好的,所以就不生氣了…」,由此可知弟弟真的是太溫柔了,溫柔到在一旁的惠秀姊姊都急得直喊:「朋友搶你女友耶,你還能不生氣???」

(四)自尊完全放棄(?):民基弟弟說自己很不會說話,而且屬於完全沒有自尊的人。哈~但,真的是完全沒有自尊?才不呢!弟弟說唸國中時,和某個同學因為「搶位子」事件有爭執,他覺得自尊心完全受損,於是火大用豎笛打同學,同學同樣也用豎笛迎擊…搞了半天,弟弟只有「搶位子」的自尊心!?(= =++)
   不過,弟弟還自爆當模特兒沒錢時,曾和朋友一起上網ㄎㄚ,結果在網路上碰到移民到國外的初戀女友(?這麼久了還有聯絡,表示弟弟也算長情囉!),結果竟然開口向初戀女友說沒錢,這位很大方的女子立刻二話不說越洋匯了46萬韓幣給弟弟花用,到現在已經紅了都還沒還錢,不知道該說弟弟是「厚臉皮」,還是真的沒自尊呢!XDD

(五)肢體完全「殘障」:話說<X-MAN>裡有個出了名的「僵硬公主」李真,「神話」的申彗星、ANDY和李志勳都曾因為她的「僵硬」而深深著迷,沒想到又冒出一個肢體更誇張的青年李民基。與其說是「肢體僵硬」,倒不如說是「肢體殘障」,而且連反應都「殘障」,但沒想到這份獨具的「殘障」魅力更加迷人,不相信的人只要看他今年一月參加的<女傑6>就知道,可是讓在場的玄英、趙慧蓮等姊姊們尖叫連連呢!

 截至目前為止,「荒唐」弟弟李民基確實深深擄獲姊姊我的心,我相信這位「心地善良」的弟弟應該還有不少優點及驚人之處,等著我好好去研究、發掘一番,但我想他的個性應該和我們家的來沅少爺很類似吧?同樣不多話言拙的個性,但碰到熟人就很「熱情奔放」吧!姊姊我對這種人最沒輒了,所以,民基弟弟快快用力拿出你所有的看家本領,這樣姊姊才能像愛來沅少爺一樣愛你哦!^0^


<PS..愛拍照的「西瓜皮弟弟」李民基,^0^>


<PS..弟弟私底下連現起可怕的蛇也可以這麼high,所以「南奉奇」才這麼有喜感吧?>

創作者介紹

韓流的魔力。한국의 마력。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pon
  • 好啦!!這個骨頭人真的有可愛!!<br />
    不跟你搶喔....<br />
    不過!!<br />
    注意一下...你的口水..擦一下...哇哈哈哈.........
  • 对李民基的印象还是在《加油!金顺》里金顺的二伯呢!<br />
    很有个性的演员!<br />
  • leonaydns
  • TO pon:<br />
    口水?!在哪裡?被看到了嗎??>0<<br />
    其實,我家已經接了好幾桶了,<br />
    只是妳沒發現而已,哈~~
  • selina
  • 我記得當初看這一集夜心萬萬時 <br />
    MC們每回問李DD後等到的回答總是讓人爆笑連連<br />
    怎麼看版大的文章時 文字描述還能保持的這麼"冷靜"呢~XD<br />
    <br />
    他說的初吻跟初戀時間<br />
    吐出的答案還真像從外星球來的~XD<br />
    <br />
    女杰6的李素妍是公推的舞蹈肢障<br />
    這下後繼有人了(狂笑XD)
  • Ari
  • 阿pon ....<br />
    他的口水已經流到我家來了= =+<br />
    一打開水龍頭都是!!!!
  • leonaydns
  • TO selina:<br />
    在我眼中李素妍還好,李真的舞姿比較好笑,XDD<br />
    而民基DD則是有史以來我看過最誇張的,<br />
    簡直就像一隻...蜘蛛...= =++<br />
    <br />
    TO Ari:<br />
    我的口水已經流得到處都是,<br />
    再加上為我家來沅少爺流的口水,<br />
    快把我家都淹掉了呢!呵~~~~
  • joy680815
  • 最後那張照片超有喜感的<br />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日本的料理東西軍:P)<br />
    民基弟弟可以當星爺第二啦...
  • leonaydns
  • TO joy680815:<br />
    經過你這麼一說,<br />
    我突然想到星爺私底下也是正經八百的,<br />
    不像銀幕上那麼搞笑,<br />
    看了<真的真的喜歡你>之後,<br />
    真的會覺得民基DD喜感十足,超口愛的啦!XD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