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愛情是沒什麼道理的,但,相愛的兩個人還是要相配,才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吧!

 最近韓國演藝圈似乎流行結婚或公開戀情,「意外」的情事一件又一件,看了讓人覺得頗為開心。從農曆過年期間炫彬被拍到和女星黃智賢去滑雪,到上星期全度妍祕密結婚,今天上網看新聞又發現,韓彩英也宣佈五月要結婚、張娜拉和何潤東在談戀愛(?)、宋一國也有女友,難道真的是受到春天的影響,韓國藝人都變得「大膽」而卯起來說愛嗎?

 在上述的這幾段情事裡,最不被「認同」的就是炫彬和黃智賢吧!記得有個超愛炫彬的朋友從韓國新聞上得知消息時,也不管當時還在過農曆年,打電話給我的第一話不是「新年快樂」,更不是「恭喜發財」,電話那頭傳來她的哀嚎聲,害我還以為她發生了什麼事,差點沒嚇出一身冷汗來(呼~~~~)。

我以為她是瘋狂愛彬弟,所以無法接受彬弟談戀愛,搞了半天才知道,她是因為彬弟談戀愛的對象「不對」,「黃智賢?誰啊?哪裡冒出來的啊?為什麼不是金宣兒?…黃智賢的臉一看就知道是整型的…」,呵~都說粉絲愛偶像是瘋狂而無理的,好朋友受<我叫金三順>影響「入戲」太深,過去就多次因為炫彬和金宣兒互動良好而超興奮,再加上炫彬多次接受訪問時都表示「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姊姊」,叫人不「期待」他和宣兒姊姊在一起也難啊!

 不過,從上述這個案例可以發現,偶像處理情事不免得說些違背良心的謊言,炫彬明明和黃智賢已經交往一年多了,但還是得昧著良心在接受採訪時說出「愛姊姊宣言」;仔細想一想,咱們家的來沅少爺也說過謊,明明在拍攝電影<蘇格拉底先生>期間,他有位正在交往中的圈外女友,但當記者問起他的感情生活時,他也一概回答:「沒有交往對象!」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些因為情事而不得己說的謊言,到底值不值得原諒呢?有時候為了工作、為了戲的收視率,藝人真的不能太高調「談情」,只好委屈另一半忍氣吞聲,甚至是被拍到足以當做「交往中」證據的照片,都還得小心翼翼的解釋成「好朋友」、「有好感」、「尚在觀察中」、「不排除未來有發展的可能」,其實我在娛樂圈打滾逾十年,只要一聽到類似上述的答案,十之八九就知道戀情是「正在進行式」準沒錯啦!

 都說我對「戀愛」這種事最開放了,有網友多次問我「覺得來沅和誰最相配?」或是「來沅曾和誰談戀愛?」這種問題,我大多都笑笑不想太認真回答;對我來說,在我認知中的來沅是個行事作風和個性都夠成熟的男人,只要是他真心喜歡、認定的人就好了,旁人真的插不了手、管不了事的,不是嗎?

 不過,最近深深被李民基弟弟「迷惑」的我,只要一想到「如果弟弟有愛人」這件事就覺得心裡不舒服,尤其在看過他上<夜心萬萬>節目後,更覺得現階段的弟弟絕對不能談戀愛…嗯~如果大家要問我為什麼如此「失常」?我左思右想,只能解釋成:「因為弟弟心智發展未成熟,所以怕弟弟被騙啦!」哈~哈~哈~

 總而言之,希望已婚的(全度妍)和五月即將步入禮堂的(韓彩英),都能開心的走過婚姻的天堂裡,至於那些「正在愛」的藝人們,就祝福他們享受愛情帶來的喜悅吧!



<PS..張娜拉和何潤東到底是不是一對戀人?張娜拉上節目說「有男人」,事後又說自己的回答是「看當時心情隨便回答」,矢口否認自己和何潤東拍拖中,然後張爸爸又證實女兒確實和何潤東在交往。媽啊!你們這群人要不要全部「兜
」完再回答?幹嘛搞得這麼複雜,讓粉絲們暈頭轉向啊?>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