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ri小朋友,看到妳的留言,我真是覺得太經典了,因為妳的文字心情真的代表著大部分觀眾的感觀與看法啊!妳~~好樣的,我都沒妳了不起啊!所以,在這篇文裡,我特地引用Ari的留言,也當做警惕我自己和每位朋友的「警語」!

以下收錄的是網友
Ari的真情留言:

「某人真的很惡劣
....
   自己風評不好 也不懂的反省
 請去網路上搜尋XXX三個字看你找到了些什麼~
 不是緋聞,就是說沒觀眾緣,還有的寫說不想看到他出現在電視上...

 利用別人的人最討厭
 不懂的反省的人最討厭
 不夠誠實的人最討厭
 不說對不起的人最討厭
 不夠認真的人最討厭
 自以為了不起的人最討厭
 糟蹋別人心血的人最討厭
 說話不禮貌的人最討厭
 只會計較的人最討厭
 只會敷衍的人最討厭
 愛說大話的人最討厭
 不懂的用心的人最討厭
 不懂的感恩的人最討厭

 以上
 請算算自己有幾項
 真的很討人厭的某位仁兄!

 請消失在我們看不到的世界

 還沒說完
....
 該死的你罵Gino
 我該死的你沒想過誰比較紅
 我該死的你沒想過你自己是哪跟草
 該死的你去好好照鏡子看看自己長的什麼模樣

 請來對號入座
 謝謝!

PS..,
說真的,我在自己家裡(我的BLOG)裡教訓我家小孩劉荷娜,關這位仁兄屁事?這位仁兄還真以為自己是正義的化身?是超人嗎?還是蜘蛛人?
 我只想說,如果這位仁心夠愛劉荷娜,如果這位仁兄是真心的,不會只想急著守護自己的「形象」。虧這位仁兄說得出「我也是人生父母養」這句話,看看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做了多少事情,導致觀眾給自己下了些什麼評論,這位仁兄應該要好好檢討一下,為什麼得到這樣的結果,讓自己的父母蒙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