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過凌晨12點就是偉大的3月19日,可千萬別以為是2004年的3月19日在台南發生的那個「兩顆子彈」事件,在我的家裡,是完全沒有任何政治色彩的啦!那到底3月19日是什麼日子呢?那就是永遠的、我家的來沅少爺的生日啊!^0^

 先放21響禮炮慶祝。(砰..砰..砰……)再跟我永遠的最愛來沅誠心地說一句:「생일 축아해~」

 記得去年3月19日前夕,我人正好在韓國,當時來沅正在拍新戲<你來自哪顆星>,還沒離職的JACK問我要不要見來沅,我還自以為聰明地婉拒了JACK的好意;雖然沒能在來沅生日前夕見到,但總算和JACK見面時仍送上了生日禮物-台灣金門限量高梁酒,呵~反正少爺每年生日總是「以酒會友」,眾好友們反正跟他一樣都是貪戀杯中物的同好,能送上台灣名產好酒為他們祝興,相信少爺應該很開心吧!

 算一算相隔一年沒見到JACK,他現在在做什麼呢?莫名奇妙從上星期開始突然很想念來沅,現在則是很想念JACK,但短時間之內沒有要去韓國的計劃,只能在心裡默默送上祝福給來沅和JACK。今年沒有準備生日禮物給少爺,反正少爺有很多粉絲們的愛,這樣就夠了,來沅少爺要幸福、要快樂哦!XDD



<PS..前幾天又重看了一遍少爺的新電影<向日葵>,其實有一些新的心情想說,但卻被<達子的春天>給拖延,趁著少爺26歲生日之際,貼一下劇照囉!大家有空可以找<向日葵>找來看,真的是部很溫暖的好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