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沒上韓文課,在家裡把<真的真的喜歡你>的最後4集一次解決,看完之後我竟然有如釋重負的感覺,覺得「總算」把這部拖拖拉拉的戲給看完了,然後我真的真的要誠實的報告我的心得啦!

 首先,是誰跟我說34集結尾南奉奇吻余奉順時,余奉順大喊的名字是「李民基」?明明我聽到是她大喊「南奉奇」啊??聽說就是因為柳真在戲裡大喊「李民基」,韓國才有新聞傳出兩人戲裡弄假成真談戀愛,但看過整部戲之後,也沒發現導演「故意」安排余奉順大喊「李民基」的橋段啊,難道是我的版本有問題?還是有人知道我會去追殺柳真,所以把我看的版本給偷換掉了?!呵~~總之,到目前為止,民基弟弟並沒有給我任何感覺是喜歡上哪個人,就算他上節目坦承過對柳真有好感,我都認為還是以幫戲宣傳的成分居多啦!

 再來,針對<真的真的喜歡你>整齣戲,我真的覺得當初這檔戲沒必要搞個34集(朋友說本來是36集,已經「精簡」過了…天啊!36集!?見鬼啊!),刪掉一些拉里拉雜沒必要的情節,弄成20集左右的戲還好看些,真的。

 我其實真的蠻討厭戲裡余奉順和總統醫生張俊元的感情戲,尤其是張俊元,一剛開始先拒絕余奉順,表示只把她當妹妹、小鬼,沒想到卻自己先跨過那條不該跨過的線,所以當我看到23集結尾兩人接吻的戲時,簡直讓我氣到沒炸掉。好吧!如果我不該以這麼高道德標準來看待張醫生,就把他的行為視為因為太太生病導致無力感充斥,所以不知不覺就喜歡上奉順好了,但既然自己對媽媽和南奉奇說過「已經在整理中」,怎麼還是和奉順搞得亂七八糟、糾纏不清啊?明明不是一個端正好青年嗎?真是的。

 至於女主角余奉順真的是不得我心,雖然我覺得南奉奇喜歡她的心情很可憐,看到南奉奇可憐兮兮的模樣,我也很希望他能和奉順在一起,但我就是不能接受編劇把余奉順寫成好像愛情可以說變就變的人。面對南奉奇多次告白,明明奉順就說「從沒把你當成男人看待,只把你當朋友和家人」,怎麼一知道南奉奇受傷嚴重,那一瞬間就突然「愛」得不得了?明明前一刻還和張醫生難分難捨、痛心難過,愛情的對象馬上就能換成南奉奇啊?

 之前我說過,南奉奇前10集的態度讓我看了很想扁他,但編劇也是安排他突然之間「改邪歸正」,不但對奉順好得離譜兼誇張,連奉順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都關心得不得了,只能說後24集的南奉奇,真的是吸引我看完整齣戲的唯一動力啊!

 <真的真的喜歡你>中真正讓我最愛的角色,是張醫生得了病的太太「高智秀」,我覺得她才是唯一從頭到尾始終如一的角色,她和女兒張孝媛之間的互動,是我看這部戲過程中唯一掉淚的環節,還有南奉奇流著淚,對著張醫生描述10年前母親為了救自己而被強盜殺死的情節,是戲裡「唯二」讓我有感動到的地方,也就是說,戲裡的愛情雖然沒有獲得我的共鳴,但親情部分卻值得加分。

 嚴格來說,我不喜歡<真的真的喜歡你>,這麼誠實的說,可能會讓某些喜歡這部戲的人覺得不開心,但,看戲本來就是主觀且見仁見智的,就像有很多人告訴我很愛<你來自哪顆星>,但我就是覺得除了來沅在戲裡真的有帥到之外,乏善可陳、一再重覆的愛情戲碼,看得我索然無味,最後真的是因為來沅才把戲給看完,所以,我應該還算得上是個理性批判者,就千萬別再說我老是偏心啦!


<PS..民基弟弟因為拍這部戲,和柳鎮(右一)變成好朋友,柳鎮結婚時弟弟也有去祝賀哦!再PS..柳鎮跟我們家來沅同屬一家經紀公司,所以,三個人牽一牽也是有關係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