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想多瞭解李民基弟弟一些,這幾天開始「看韓文」,去讀他在韓國的一些新聞報導,結果發現這位無厘頭、生活在四次元空間的荒唐青年,竟然有個很「可怕」的綽號叫「에로민기」,直接翻成中文就是「色民基」,媽啊!姊姊我真的有嚇到。

 首先,我查了字典「에로」,查到「에로팅」從英文「erotic」而來,是「色情、黃色」的意思。也就是說,可愛的民基弟弟有個讓人很遐想的綽號,到底是他做了什麼事情,讓他的朋友們現在都開玩笑這樣叫他呢?是因為拍<真的真的喜歡你>被柳真強吻的後果?還是因為拍<達子的春天>和電影<外遇的好日子>的緣故?雖然真實的理由和原因不得而知,但,仔細想一想,民基弟弟拍的每部戲幾乎都有和女主角「啵啵」的親熱戲,是因為弟弟國三就有初吻的關係嗎?怎麼導演老是要叫個才22歲的弟弟演這麼叫人血脈賁張的激吻鏡頭啊!?

 最近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起<彩虹羅曼史>,這種幾百集的情境式喜劇,我早就有看不完的心理準備,但偏偏我到目前為止看的這幾集裡,就有民基弟弟和黃寶拉「啵啵」的戲碼;再加上之前看<達子的春天>和「達子姊姊」蔡琳,以及<真的真的喜歡你>和「余奉順」柳真的「激吻」,我發現弟弟國三發生的「好奇之吻」還真是功夫有到家,弟弟和這群姊姊們親起來還蠻像回事的嘛!現在我唯一沒看到的電影<外遇的好日子>,劇照裡弟弟和金惠秀姊姊更是激情到嚇死人,相信爾後我看到電影時,眼珠應該會掉下來吧!呵~~

 今天和好朋友在MSN上聊起弟弟的「에로민기」綽號,突然想起在看<真的真的喜歡你>的期間,發現弟弟在後面20幾集的地方眼睛腫腫,症狀好像是長針眼,好朋友立刻打趣說:「弟弟是不是偷看了柳真換衣服?」,這句話完全的激起姊姊我要護衛弟弟的本性,立刻「還擊」表示應該是柳真偷看民基弟弟換衣服吧!結果,還被好朋友「反虧」:「看什麼?看排骨哦?」= =++ 好吧!姊姊我完全認輸,管它誰偷看誰,我只想知道民基弟弟為什麼綽號叫「에로민기」(色民基)啦!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啊????

 然後,好奇姊姊我又在猜,該不會是因為民基弟弟愛看A書或A片吧?如果真的是,嗯~~~~那只能說,弟弟是22歲還在「發育」的小朋友,有好奇心也是應該的啦,哈!!


<PS..我很好奇,弟弟在偷拍什麼,呵~~~~>

PS..我想起來沅少爺有個人盡皆知的綽號叫「小老頭」,是因為他愛釣魚和喝酒,生活娛樂完全不像一般時下年輕人,所以被親朋好友戲稱為「小老頭」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