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再次證明,我的膽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小,正所謂「生平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明明我沒做虧心事啊?怎麼看戲老是被嚇到啊?

 朱黑洞王子(朱智勳)和嚴大叔(嚴泰雄)主演的<魔王>,我明明就很想看,但因為之前有著被高賢貞<HIT>驚嚇的經驗,讓我就是硬要拗到不能再拗時才肯去看這部戲。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首集跟<HIT>的首集一樣有我最怕的「屍體」登場,管它逼不逼真、是否真的血淋淋,我就是怕死人啦!怕死了~~~~>0<,哪位好心人啊,以後可以先幫我「過濾」一下<HIT>和<魔王>,如果哪集又有殺人、屍體大爺登場,拜託拜託先跟我說一聲,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千萬別像看<魔王>首集時一樣,又要用手遮眼睛、從指縫「偷看」,簡直就跟看恐怖片沒什麼兩樣。= =++

 仔細分辨<HIT>和<魔王>的不同,前者以劇情緊湊取勝,後者則是懸疑度較高,兩部戲都是上程之作,我都很喜歡。

 看了<魔王>首集,坦白說首集人物關係有點「沈重」兼「複雜」,得打起十二萬分精神才搞清楚這群人各自的身分為何,至於申敏兒小時候撿到籃球而「目睹」的兇殺案件,到底被殺者、兇手和打電話報警者,是不是朱智勳和嚴泰雄的小時候,目前我仍然不得而知,唯一能確定的是,這個案件和這三個人肯定有關連,但到底會「牽」多深就得仔細看戲了吧!

 <魔王>收視不如預期,看了戲後才知道為什麼,因為這部戲真的需要用點腦筋、花點心思去「仔細看」,體裁故事很特殊,但一般的阿珠嬤和阿就西是不太可能願意多動腦的啦,難怪大家寧可去看輕鬆、好笑又有點白目誇張的<魔女柔熙>。(因為連我也是先看完<魔女柔熙>的1、2集,才來看<魔王>的啦…)

 很貴氣的朱智勳,這回依然維持優雅,演一個專門幫貧窮人辯護的律師「吳承河」,但一場和有特異功能者徐海茵(申敏兒飾)握手的戲,立刻點出他的高深莫測和陰沈,因為他的心是完全「讀」不到的,而這場戲也有讓我小小驚了一下;黑洞王子還是一貫的帥氣逼人,淺淺的微笑還是很迷人,雖然之前<宮>的皇太子形象非常深植人心,但<魔王>首集的演技,有成功擺脫掉「李信」的包袱,證明朱智勳絕對是個用功且不容忽視的新生代演員,顯然他和好朋友李民基弟弟未來將會是彼此競爭的好對手。

 我還是最喜歡嚴泰雄大叔的表演,演什麼像什麼,自然、不做作、完全到位,純熟及精準度可說是99.9%,超棒!棒到完全沒話說,根本不用多餘的言詞來形容他有多厲害,反正在<魔王>中,光他一個人就吸走我50%的目光,剩下的50%,分別為朱智勳45%、申敏兒5%,反正我看戲向來都習慣性忽略女生,除非申妹妹能像高賢貞姊姊超會演或超搶戲,那就另當別類啦~

 其實<魔王>不但不難看,而且懸疑程度超越<HIT>許多,但會有「看不懂」的疑慮,像戲裡牽動每個環節的塔羅牌,本人就一竅不通,完全沒研究也從沒產生興趣過,總覺得每張牌都是長得一樣,該不會想比較容易看懂這部戲,得要去研究一下塔羅牌是什麼吧?戲裡嚴大叔飾演的「姜傲秀刑警」也是對塔羅牌完全莫宰羊,那我就和嚴大叔作伴好了,呵~~~

 第2集還沒勇氣看,因為受第1集驚嚇還沒恢復,所以,哪位善心人士看過了來報一下馬仔,到底還會不會嚇人的屍體和血流滿地啊?但,不要講太多爆了雷給我知道哦!大恩大德感激不盡啦,XDD



<PS..光看<魔王>海報就知道有嚇到人,至少,百分之一千會嚇到我這種膽小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