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知道,料理還沒送進嘴裡,就已經有「飽」的感覺…請問,我家可不可以也請丹尼斯吳來煮飯啊?就算是泡麵也OK;不然,丹尼斯吳什麼都不用動手,因為他本人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餚了啦!XDD

 看了<魔女柔熙>的1、2集後,發現丹尼斯吳真是難以想像的「極品」,瞧瞧他演法國料理大師的模樣,天啊!用「秀色可餐」四個字都沒辦法形容我內心的激動,簡直就是料理界的超級貴公子嘛!瞧瞧他作菜的手勢,專注的神情,還有試吃時的樣子,我想,應該又有一大堆姊姊妹妹們巴不得成為被他試吃的菜吧!哈~~

 我一直以為丹尼斯吳只是空有臉孔,之前他演的<甜蜜的間諜>我根本沒興趣,聽說他在戲裡都是說英文;不過,這回看<魔女柔熙>著實讓我嚇了好大一跳,沒想到丹尼斯吳的韓文在短短一年的時間裡可以這麼「溜」,雖然講台詞時充滿了濃濃的外國腔,但,能完全用一字不誤的韓文說話,還得注意到表情肢體,說真的,丹尼斯吳已經贏得我的敬佩和讚賞了。

 不用我多說,已經有一大堆朋友在說,<魔女柔熙>還真像電影<穿著Parda的惡魔>,我也有同感,然後劇情安排一心一意只想成為法國料理廚師的蔡武龍(在喜飾),跟人見人怕的「魔女」馬柔熙(韓佳人飾)相遇,就是個「惡緣」的開始,編劇要安排兩個人「相親」,我覺得還OK,但,最後搞了武龍撞上柔熙的名貴進口車,因為賠不出韓幣4千萬,兩個人「打契約」的戲碼,就讓我覺得這跟<我叫金三順>有什麼不同?只不過是男女主角立場對調了一下罷了!

 然後,2集劇情裡的「噴飯」、「酒醉」、「嘔吐」,真的讓我看了覺得似曾相識又老套,因為全都是<我叫金三順>玩過的橋段,說真的,要不是某些部分還蠻好笑的,再加上要當成看<HIT>和<魔王>的調劑,所以就這樣繼續看下去了,想想,生活有時候真的很無趣,還是得有事沒事笑一笑才能保持心情愉快,不是嗎?

 雖然,<魔女柔熙>目前為止劇情並不是太吸引我,但,這部戲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因為重點在英俊挺拔的丹尼斯吳身上,這位戲中的料理名廚實在是吸引人了,呵~~~看到他在廚房料理食物,那真算得上是一幅美麗的畫,簡直就是世界名畫,「最高」的絕品啦!



<PS..哦~我要尖叫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魔男」丹尼斯吳裸上半身啊?第幾集啊?難道,是來跟朱黑洞王子比賽的嗎?哈~>

<PS..朱黑洞王子在<魔王>裡的泳池照,雖然沒有很健美,但也是迷人到會讓姊姊妹妹們流口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