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第43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公佈入圍名單,我們家金來沅少爺和李民基弟弟都榜上有名,但有點好笑的是,民基弟弟在百想的官網上,入圍照片被擺在最佳女演員裡,差點沒把我笑翻掉,就算他是花美男也不能這樣搞啊!?更何況他是以<真的真的喜歡你>入圍,怎麼可能有那麼吵的"女演員"啦?!我想,應該是入圍最佳男新人獎才對吧!

 然後,本人很無聊的把重要的,大家比較會關注的獎項入圍名單翻譯了一下,還自己用藍色預測了一下會得獎的人,其中當然是有"私心"的成分,呵~~但,我想大家是可以理解的,對吧!只是,看到這個入圍名單,金來沅少爺沒有入圍最佳男演員獎項,但我查了一下,他的<向日葵>因為是去年11月上映的緣故,應該是角逐明年的獎項才對,也就是說,少爺是以<蘇格里底先生>入圍了人氣獎啦!所以,少爺還是很棒的,人氣最高~~民基弟弟的<外遇的好日子>是今年2月上檔,所以應該明年的男新人入圍是很有機會的,再加上<達子的春天>也會加入明年電視類的角逐,屬於弟弟的時代終將來臨啦!\^0^/

 < PS. 謝謝網友更正,所以文不改,只加註解好了。來沅少爺搞了半天是以<向日葵>入圍人氣獎哦?我氣到了,真的= =++,他怎麼永遠都沒辦法入圍演技獎啊?好失望......好傷心......唉~~~>
본 상은 매년 1회 실시하며 시상 대상은 2006년 4월 1일부터 2007년 3월 31일까지 국내에서 영상물 등급위원회 심의를
필하고 국내에서 개봉한 한국영화와 동 기간에 방송된 공중파 TV프로그램(연작의 경우 5회 이상 방영)으로 한다. 
審查標準:每年一回,本屆以2006年4月1日至2007年3月31日韓國國內放映的作品為主,電視類作品以公開放映5集以上為主


以下是
43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佈:

電視類:
作品賞-
SBS<黃真伊>,MBC<朱蒙>SBS<戀愛時代>,MBC<白色巨塔>,KBS1<首爾1945
導演賞-
SBS<戀愛時代>韓智承MBC<朱蒙>李柱煥MBC<白色巨塔>安潘石KBS1<首爾1945尹昌凡SBS<黃真伊>金哲奎
新人導演賞-
MBC<幻想的情侶>(金相浩)KBS2<葡萄園之戀>(朴萬亨) SBS<外科醫生奉達希>(金亨植)SBS<星期四連續劇-我的愛不難受>(申尹受)
最優秀男演員獎-
玄彬(KBS2<雪之女王>)宋一國(MBC<朱蒙>),柳秀榮(KBS1<首爾1945),金明敏(MBC<白色巨塔>),李範秀(SBS<外科醫生奉達希>)
最優秀女演員獎-
孫藝珍(SBS<戀愛時代>),韓藝瑟(MBC<幻想的情侶>),韓惠珍(MBC<朱蒙>),河智苑(KBS2<黃真伊>),朴真熙(SBS<回來吧順愛>)
新人演技獎()
李民基(MBC<真的真的喜歡你>)朴海鎮( KBS2 傳說的七公主>),吳滿錫(KBS2<葡萄園之戀>),李善均 MBC 白色巨塔>),朴健亨 (KBS2<春暖花開時候>)
新人演技獎()
宋智愛(MBC<朱蒙>),高雅蘿(SBS<雪花>)李荷娜(SBS<戀愛時代>),朴詩妍(KBS2<春暖花開時候>)具惠善 KBS1 19歲的純情>) 
劇本獎-
MBC<朱蒙>KBS2<首爾1945>,KBS2<黃真伊>,SBS<回來吧順愛>,MBC<幻想的情侶>
人氣獎-
(男演員部分)高周元,金東萬,金民敏,柳秀榮,文晸赫,朴海鎮,宋一國,安在旭,嚴泰雄,李東健,李範秀,鄭日宇,朱鎮模,千正明,炫彬
(女演員部分)高雅蘿,高賢貞,金玉彬,金晶恩,朴真熙,孫藝真,柳真,尹恩惠,李瑤媛,崔正媛河智苑,韓佳人,韓藝瑟,韓恩貞,韓惠珍

電影類

作品賞-
怪物;廣播明星;老千;電子人沒關係;
三叉路劇場
導演獎-
海邊的女人
(洪尚秀);路(裴鎮浩老千(崔東勳 );多細胞少女(李在勇);家族的誕生(金泰勇)
新人導演獎-
甜蜜的殺手戀人(孫在坤);熱血男兒(李政範 );天下壯士瑪丹娜(李海勇,李海俊)三叉路劇場(陳啟洙);彼得潘的公式(趙昌鎬
最佳男演員-
姜東元
(我們的幸福時光);柳承範(生死決斷);邊熙峰(怪物);曹承佑 (老千);趙寅成(卑劣的街頭)
最佳女演員-
廉晶雅
(古老的庭院);林秀晶(電子人沒關係);南文熙(熱血男兒);張真英(愛恨一線間)金惠秀(老千)
新人演技獎()
溫朱莞 (彼得潘的公式)李永勳(不後悔)柳德煥(天下壯士瑪丹娜)RAIN(電子人沒關係)진구 (卑劣的街頭)
新人演技獎()
高賢貞
(海邊的女人);高雅聖(怪物);朴詩妍(九尾狐家族);崔正尹 (廣播明星);秋瓷炫(生死決斷)
劇本獎-
家族的誕生;暴力事件誘發團;甜蜜的殺手戀人;卑劣的街頭;天下壯士瑪丹娜
人氣獎-
(男演員部分)姜東元,權相宇,金來沅,丹尼爾,柳承範,朴龍宇,李秉憲,李準基,鄭雨盛,鄭俊浩,RAIN,曹承佑,趙寅成,池珍熙,池賢宇
(女演員部分)姜蕙姃,金雅中,金玉彬,金泰希,金惠秀,文根英,朴詩妍,秀愛,李娜英,林秀晶,張真英,崔江熙,河智苑,韓孝珠,玄英



<PS..死都要貼一張民基弟弟的照片啦!而且,是名正言順的貼哦!這是<真的真的喜歡你>裡面演得最好的角色南奉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