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韓星訪台,我幾乎都不會放棄「朝聖」的機會,但這回RAIN來開演唱會,我卻沒怎麼關心,甚至當朋友問我想不想去看時,我根本連半秒鐘考慮的時間都沒有,立刻一口回絕,理由不是我討厭RAIN,而是真的覺得開唱的場地(桃園市立體育館)也太「不良」了吧!?如果是去年開唱的小巨蛋,那我的意願還高了些…但,世事就是這麼有趣(?),今晚我卻要拿著工作證去看RAIN演唱會…= =++

RAIN到底是哪天抵台?對,28日,幾點?真的不知,因為根本沒放在心上,可是28日晚上我卻莫名奇妙的認識了RAIN經紀公司「JYP」的人,一個是專門發掘新人的女科長,另一個則是過去RAIN的dancer,現在則是公司培植新人時的初級舞蹈老師,我和他們在飯店裡開了個「小會」,搞到快12點才匆匆離開,臨行前還「賺到」RAIN的簽名CD,真的覺得有點….好笑?

 有RAIN這樣的巨星,證明「JYP」果然是不一樣!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但談話過程卻是很愉快也很舒服的,他們和我過去對韓國娛樂圈中人的感覺很不一樣,總之只有「大氣」兩個字可以形容,談話之中不會給我「唯韓國獨尊」和「想佔人便宜」的不舒服感覺,很輕易就能感受到誠意和被尊重;要離開飯店前,他們問我有沒有RAIN的新專輯<Rain’s World>(其實也不新了,呵~去年10月的事了),我很自然地表示當時買了韓國版,他們則略帶歉意的將一袋東西拿給我,還表示送給我的CD是RAIN的專輯,至少上面有RAIN的簽名…

 搭最後一班捷運返家的途中,我拿出文件袋裡的兩張簽名專輯,一張是RAIN的<Rain’s World>,另一張則是五個女生「wonder girl」的首張single單曲,聽說這五個小女生裡有兩個今年才14歲,顯然「JYP」操作藝人的模式愈來愈低齡化,感覺很像日本的傑尼斯和「早安少女組」,但到底這樣的方式會不會在韓國奏效,其實還有待觀察吧!看到這麼低齡的女子團體,突然讓我想起「小時候」曾經很喜歡的日本女生團體「SPEED」,呵~當年的四個「小女生」中,現在都有人升格當媽了呢!^^

 本來想把回家後就被我「棄置」在一旁的兩張簽名專輯,拍了照之後放上來,但,真的是很懶…= =++ 沒見到「本尊」RAIN,還真是一點真實感都沒有,所以,等今晚我去演唱會「狂歡」後,再連同演唱會照片一起貼上吧!

<PS..「JYP」真的很大器,我一直在想,他們到底帶了多少張RAIN的簽名CD來做公關啊?像我這種拿到CD「棄置」型的人,可能會被千萬粉絲給Anti死吧,因為我已經被朋友罵了...哦~想想要被Anti就覺得好可怕...= =+++>

PS..這就是那個我根本不知道的「wonder girl」女子團體的首張單曲,在YesAsia有在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