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我最喜歡的演唱會段落...>

 因為懶惰,再加上回台南家裡掃墓的緣故,直到今天才有空把3月31日那晚RAIN演唱會的兩段畫面上傳,一段是演唱會開始,RAIN搭著太空船(?)降臨舞台上,聽說電視台都播了這段畫面,因為現場規定媒體記者只能拍攝前三首歌啦!

 至於另一段,則是因為RAIN剛好唱了我很喜歡的一首歌,整個舞台大銀幕用很可愛的粉紅色,搭配感覺很時尚的花紋圖案呈現,突然讓我覺得好high,所以就忍不住拿起相機偷錄了一段,呵~~

 如果問我喜不喜歡RAIN的演唱會,或覺得好不好看,答案可能會另大家失望,除了RAIN的舞蹈真的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外,這場演唱會的節目編排並不佳,總覺得歌曲和歌曲之間的串連,時時讓我有無法銜接得上的感覺,再加上去年演唱會上最經典的「淋雨」戲碼又重演,以及將去年10月新專輯Show Case的一大段表演全部COPY在節目中,整場演唱會就是讓我無法有新鮮、好奇及滿足感,而且,桃園市立體育場場地不佳、音響硬體時有小突槌,更讓我忍不住懷念起去年RAIN的演唱會。

 儘管節目編排讓我覺得不若去年精釆,但RAIN的表現卻讓我對這個藝人刮目相看,我喜歡他在舞台上自信且盡情展現舞姿和歌聲的模樣,我欣賞他對待粉絲們真心誠懇的態度,這都是RAIN今日足以站上國際舞台成為巨星的原因啊!

 事實上,RAIN的經紀公司「JYP」這回趁著RAIN來台開唱之際,在台灣舉辦了選秀活動,私底下甚至找了一些在台灣已經簽了經紀公司的「儲備藝人」在談,我看到這些「儲備藝人」年紀輕輕就懷有明星夢,RAIN的公司一找上門,就巴不得「貼」上去,然後拚命指責自己簽了約經紀公司的不是,似乎認定投向「JYP」的懷抱就能成為下一個RAIN,殊不知RAIN風光豐收的外表下,其實也經歷過一段辛苦異常的日子。俗話說:「想怎麼收穫就怎麼栽。」看到這些夢想成為大明星的人,卻態度懶散不願付出該有的努力,讓我不禁搖頭歎息想問:到底台灣年輕人的出路在哪裡呢?無言。


<PS..RAIN演唱會開場,巨星搭著太空船來囉!^^>


<PS..這就是我拿到的那張RAIN簽名CD,現在靜靜地"躺"在家裡某個角落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