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我對ERIC的戲其實沒有太大興趣,從以前的<菜鳥上班族>、只演了3集就夭折的<狼>到<無敵降落傘要員>,ERIC在我的眼中就是個帥氣有餘、演技只算得上OK的演員,每次我都覺得倒不如看他唱歌好一點,但這回的<順其自然>竟然讓我看出了一點「感覺」來了。

 要不是打著<我叫金三順>導演執導,我想我一點也不想看<順其自然>,而第1集更是讓我看完後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本來想放棄這部戲,但也不知為什麼還是決定「硬撐」,現在的我反而很慶幸自己耐著性子看下去,因為第3、4集開始讓我覺得「有趣」起來了呢!

 <順其自然>就是四個主要男女的城市愛情故事,姜泰洙(ERIC飾)是個帥到骨子裡的男人,韓恩秀(鄭由美飾)則是個從來沒有戀愛經驗的女人,至於男二申俊赫(李奎漢飾)和女二車惠琳(尹智慧飾)則是生長在富裕財閥家庭中沒有血緣關係的一對「兄妹」,這四個人物交織出很「現實」的愛情故事。

 從戲要上檔前,宣傳就打著「每集有吻戲」,果然集集都有「養眼」的熱吻鏡頭讓觀眾看,但看著看著,就讓我覺得城市中這樣速食又直接的愛情(?)真的到處都是,尤其像姜泰洙這種吊兒啷噹的帥男人,好像隨便一勾就有大把女人倒貼,更是充斥在日日上演的浮華夜世界中,前2集看到姜泰洙那種自私的嘴臉,真的有點火冒三丈,還好編劇在3、4集裡給了他一點「人性」,尤其第4集中姜泰洙和車惠琳那場關於「自尊心」的精釆對話,真的讓我對姜泰洙這個「深奧」的角色興味十足,興致勃勃地等著看他接下來如何「游移」在韓恩秀和車惠琳之間。

 鄭由美演的「韓恩秀」這個角色,讓我覺得有些荒唐,對愛情一無所知,因為姜泰洙的外貌而著迷,更因為姜泰洙「無心」的一吻而陷得更深,但第4集裡看她耍賴的求愛方式,咄咄逼人地一再質問姜泰洙為什麼吻她,甚至喝了酒還發瘋到警局去控告泰洙性騷擾,真的讓我有啼笑皆非的感覺,但看著酒醉流淚哭喊著「大叔,我非常非常喜歡你」的韓恩秀,「花花公子」姜泰洙覺得可笑之餘,應該也有一點兒動心了吧?第一次碰上這麼「棘手」的女人,還是一次戀愛經驗都沒有的女人,呵~真的是有意思呢!

 在<我叫金三順>裡演負心漢的李奎漢,這回在<順其自然>裡變帥啦!雖然至今戲份不算多,但登場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我也等著看他飾演的「申俊赫」如何壓抑對沒有血緣妹妹車惠琳的愛情,到底車惠琳又怎麼利用姜泰洙來逼「哥哥」正視彼此的心,這場「順其自然」的愛情遊戲,對我來說還真是新鮮有趣呢!




<PS..第1,2,3集登場的吻戲,真的叫人看得火辣又心跳呢!>


<PS..第5集姜泰洙和車惠琳的吻戲更上層樓,以養眼的泳裝登場,哇~我超想看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