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個「身體力行者」。很多人羨慕我好像隨時都能看到韓國大明星,但與其羨慕我,還不如「讚美」我是個「坐而言,起而行」的衝動加行動派,因為我是那種如果要去韓國,說走就走的人,然後如果想採訪那位藝人,會先努力用盡各種方法去嘗試,我總是告訴自己不要怕被拒絕,這次不行或這回行不通,日子長得很總是會遇得到,不是嗎?不過,我也曾經是個「不識貨」的笨蛋,所以才錯過了訪民基弟弟的機會。

 最近常在想,我算不算得上是個「樂天派」呢?其實,我真的算得上是個運氣好的人吧!前年第一次勇闖韓國,當時的我韓文才學半年一句都不會說,但我卻很好運地「受邀」去拍廣告現場探來沅的班,那次來沅真的對著我說了好多「只說給我聽」的話,可惜那時的我一句都聽不懂…(哭~);之後多次打著採訪的名義去「看」來沅,過程也都很順利,所以,我承認我真的是個很幸福的人。

 算一算,我在韓國看過的藝人還真不少呢!不過,我也要自己「誇獎」一下自己,能被我訪到藝人也很幸福啊,因為我是個超勤勞做功課的人,每次要訪一個藝人之前,我都會竭盡所能把該藝人找得到的作品全部從頭看到尾,該藝人過去曾有過的新聞報導也找來看,避免問到不該問的或早就答過一千遍的問題,所以擔任記者時代的我,應該算得上是「用功」的一枚記者吧?

 記得有次和趙寅成做完專訪後,他就好奇地問了我,是不是已經把他所有的作品都看完了,然後還「半認真」地跟我討論起當時他的新戲<春日>裡的角色,最後還問我喜歡什麼韓國演員,記得當時我還煞有其事誠實地回答他:「金來沅」,呵~~他聽到我的回答後,應該臉上有三條線的感覺吧!

 而最近一次「經典」的紀錄,則是去年11月在韓國參加來沅新片<向日葵>記者試映會後,我問他:「如果像戲裡男主角吳泰植一樣有一本希望手冊,會在裡面寫下哪三個願望?」當下的來沅被我問傻「考倒」,但這個問題的答案,之後卻屢次被他拿來在新片宣傳場合裡主動提及,我想,我應該算是問了個好問題吧?哈~~

 最近,因為「看上」李民基弟弟,我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好想去韓國看弟弟哦!」啊呀,我真的是超想咩~所以,百想藝術大賞公佈入圍名單後,我又有了想往韓國跑的念頭,腦袋裡老是三不五时浮現「4月25日百想藝術大賞頒獎典禮」這行字,然後先是韓文班同學突然問我4月底要不要去韓國玩,再來某水果日報韓線記者朋友也在MSN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採訪,Oh!My God~害我又動了心,我好想好想好想訪民基弟弟哦!管他笨、呆、土、荒唐、講四次元語言都沒關係,不管!不管!我只想高喊:給我民基弟弟,其他免談啦~~~~~

 最近才突然發現,原來<真的真的喜歡你>上檔之前,電視台已經帶過一票記者去韓國採訪過民基弟弟了…那次,我也忘了自己為什麼沒跟到(應該是覺得行程很無聊吧!= =),哦~好心碎,好想哭啊……= =+++ 雖然當時去了的同業記者好友告訴我,李民基很呆、很土、很不起眼,但,我就是喜歡、就是愛,我什麼都不在乎啊!(PS..那次,記者團還專訪了丹尼斯吳,天啊!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枚帥哥,真恨當時的我不識貨…>0<)



<PS..去年記者們去首爾訪民基弟弟時的照片,那時弟弟還在拍<真的真的喜歡你>,從頭到腳都還是「南奉奇」LOOK,雖然很瘦,但,好帥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