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戲已經是件很辛苦的事了,最近才剛想好好開始看佳評不斷、張赫和孔孝真主演的<謝謝>,沒想到韓國又有新戲登場,而且,是我之前就鎖定的男、女主角朴正哲、高素榮所主演的<藍魚>,478日兩天還不動聲色,在我完全沒察覺的情況下上映了第12集,也就是說,我等著要追看的韓劇又增加了一部,再留意了一下,512日開始崔智友、李政宰主演的SBSAir City>(空中城市)也要上檔,套句吳達子常說的話:「OhMy God~」老天爺啊!請給我每天48小時吧!不然,這麼多的好戲,我怎麼看得完啊~~啊~~啊~~~~~= =+++

【中文劇名】藍魚(
푸른 물고기) 
【電視台】SBS
【導演】金修龍김수룡SBS<太陽的南側><綠薔薇>) 
【演員】高素榮、朴正哲、柳太俊、朴寒星
【編劇】具善景구선경(MBC<屋塔房小貓>、KBS<白雪公主>、MBC<還生-Next
【首播】2007.4.07起每周六、日韓國時間晚間9:55
【官網】http://tv.sbs.co.kr/bluefish/index.jsp
【簡介】
 <藍魚>是個性美女高素榮久違電視圈9年後,慎重選擇的回歸作品,加上剛剛退伍復出的朴正哲,這部正統愛情劇在強手如林的春季韓劇中仍然受到了人們的強烈關注,在澳洲拍攝的劇照一經公開立刻引起了廣泛的討論。高素榮和朴正哲將上演一出小提琴家與汽車設計師命運般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姐弟戀的搭配始終還在潮流當中。
 故事講述了曾經相戀的小提琴演奏家鄭恩秀(高素榮飾),與汽車設計師賢宇(朴正哲飾)在父母的反對下無奈分手。而鄭恩秀在決定要嫁給朴東赫(柳太俊飾)時,命運般的與賢宇再次重逢,演繹了一段悲歡離合的愛情故事。



<PS..我一直很難忘記張娜拉和朴正哲演的電影,電影裡的朴正哲真的帥又有喜感,所以很想看這齣新韓劇裡的他到底有多深情啦!從左起:朴正哲、柳太俊、高素榮,那個柳太俊就是<真的真的喜歡你>裡面的警衛官三劍客中飽受廚房阿珠嬤狂追猛追的帥哥,這次升格當男二,可以好好觀察一下他的演技如何呢!>


高素榮朴正哲在海邊相吻如詩如畫【新聞】來源=Mydaily (2007.04.07 12:32)

闊別螢幕9年的高素榮,將通過7日晚955分首播的SBS連續劇《藍魚》與觀衆見面
在劇中,高素榮與朴正哲攜手演繹了一場如詩如畫的吻戲。

 高素榮上月前往澳洲外景拍攝現場。上月8日,高素榮在澳洲的海邊,夕陽西下的傍晚,和朴正哲拍攝了一段如詩如畫的吻戲。二人同是畢業于中央大學演劇電影學專業,在幾次NG後他們終于找到了感覺,成功完成了這場吻戲。

 據悉,特別是高素榮和比自己小4歲的朴正哲拍攝吻戲感到非常害羞,因此出了幾次NG。製作組介紹說,最後由於朴正哲感情投入得非常好,因此非常生動地演出了相愛男女初吻的場面。

 當天拍攝的場面爲,朴正哲(飾賢宇)由于忘不了偶遇的高素榮(飾鄭恩秀)而以“Anne”的名字追到澳大利亞,最終在佩思學院遇到高素榮,兩人重新燃起愛的火花。

 因高素榮被不遠萬裡飛到他國的朴正哲打動,兩人關係迅速發展。當朴正哲表白說︰“我想一輩子守護在你身邊”時,高素榮非常感動,接著兩人便演繹了溫馨的熱吻場面。這一精彩場面在48播放的第二集中可以欣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