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12MBC電視台周六、日晚間955分會登場的新戲<空中城市>,原本對這部戲有興趣是因為男主角李政宰,沒想到今天到官網去瀏覽一番後竟意外發現:崔智友變美了!!

 看到劇照清一色都在仁川機場取景拍攝,那是不是意味著,如果我現在到韓國,可以在機場看到李政宰啊?哇~好期待哦!因為電影<觸不到的戀人>的關係,男主角李政宰在電影裡那場死在女主角全智賢眼前的戲讓人印象深刻,李政宰死前含淚又不捨的眼神,讓我當時看戲時內心一震,至今仍十分難忘,都說我最愛看演技派的人演戲,真的是種「享受」呢!



<PS..變漂亮的熟女崔智友和深情的熟男李政宰的組合,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啦!>

【中文劇名】
空中城市Air City에어시티 
【電視台】
MBC
【導演】林泰宇
임태우
【編劇】李善熙이선희SBS<情定大飯店>、SBS<羅曼史>

【演員】崔智友、李政宰、李真旭、文正熙
【首播】2007.5.12起每周六、日韓國時間晚間9:55
【官網】www.imbc.com/broad/tv/drama/aircity
【簡介】
 這是韓國首次以機場內發生量的故事作為主軸,包括運毒案件、假信任狀及非法入境等事件推展劇情發展。同時以輕快的手法描述了從事航空事業的年輕人的工作與愛情。




<PS..韓國官網上竟然連有中文字的劇照桌布都有了,雖然是簡體字,但真的太厲害了,果然很符合機場背景,很「國際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