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喜歡金楨勳的朋友找照片,又到<魔女柔熙>的官網晃了一圈,看到丹尼斯吳在桑拿室裡那個超口愛的「羊咩咩」造型,我的口水又流了滿桌、滿地,不管~不管~我就是硬要「偷」下來,呵~~~接著,我又看到第6集裡,丹尼斯吳做給「馬柔熙」和前輩學長「柳俊河」約會時的美食,天啊!斯文健康帥哥,加上垂涎欲滴的一道道美食,都說這部戲百分之一千吸引我的就是丹尼斯吳啦!快點,快點,來我家煮菜給我吃啦!XDD


<PS..因為丹尼斯吳這個「羊咩咩頭」,我硬是叫朋友教會我怎麼弄,而且,我還真的學會了呢!呵~~好簡單哦!>






<PS..要死了,全部都是美食,只要一想到是Jhonny做的料理,吃死我都願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