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媛,是我見過運氣超級好的女星之一,就算主演的<秋天的驟雨>創下韓劇有史以來最低收視率,但她因為演出<我叫金三順>、<你來自哪顆星>都順利拿獎,現在又要在耗資
60億韓幣的大製作電視劇<該隱與亞伯>中挑大樑擔任女主角,和蘇志燮、池珍熙搭檔演出,都說人走運時城牆都擋不住,鄭小姐就是標準的例子。

 先來看
14日韓國YAHOO的兩則新聞,我已經大略的內容翻成中文,在這裡就不貼韓文原文了。

【新聞一】池珍熙,以蘇志燮的哥哥之姿相隔兩年重返螢幕
 蘇志燮備受矚目及期待的退伍後重返螢幕的電視劇<該隱與亞伯>(劇本김영찬,導演최호성),戲中哥哥的角色將由池珍熙擔任。
 在以60億韓幣成本製作的<該隱與亞伯>中,池珍熙飾演從小與弟弟蘇志燮分開,長大成為暴力犯罪部刑警;這也是池珍熙繼SBS<春日>與高賢貞合作後,相隔兩年再度重返小螢幕演出電視劇。
 蘇志燮飾演弟弟「真」,和哥哥離散後,被人領養到美國,之後又被黑手黨訓練為殺手;而鄭麗媛則飾演兩兄弟所愛的人。<該隱與亞伯>將在美國舊金山外景拍攝場地進行事前拍攝。
 目前電視劇工作人員已展開前置作業,只等待427退役的蘇志燮加入拍攝行列。

【新聞二】鄭麗媛變成「蘇志燮的戀人」
 演員鄭麗媛成為蘇志燮的戀人!
 鄭麗媛被選為蘇志燮退役後復歸電視劇<該隱與亞伯>中,與其搭檔演出的女主角。
 製作單位14日向記者們透露,在<該隱與亞伯>電視劇中,鄭麗媛與蘇志燮搭檔演出的可能性極高,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兩人將在這部戲中飾演戀人,五月開始將在美國展開拍攝工作。
 鄭麗媛在MBC<我叫金三順>及<你來自哪顆星>中簡潔單純的演技而受到矚目。
 鄭麗媛在這部戲中,飾演與從小失散的孤兒兄弟間展開悲劇愛情的女主角,與長大後成為刑警的哥哥及成為殺手的弟弟,展開命運般的對抗。鄭麗媛在戲裡,飾演殺手弟弟蘇志燮的戀人,但也因徘徊在哥哥之間而備感痛苦。

 看到池珍熙、蘇志燮、鄭麗媛這個二男一女的組合,真的就讓我想起<春日>池珍熙、趙寅成和高賢貞的組合,看看<該隱與亞伯>劇情中的愛情關係結構,還真的和<春日>極為相似,好像非得搞出兄弟鬩牆只為爭奪一個女人的戲碼,才會吸引觀眾注意;雖然蘇志燮還沒退伍,戲也
5月才開拍,但我已經猜得到,鄭麗媛將會成為眾多女人嫉妒的目標,因為她即將和<對不起我愛你>當中那個最深情的「車武赫大叔」蘇志燮成為「戀人」,只要一想到就讓我羨慕得流口水呢!

 說真格的,鄭麗媛真的很好運,<秋天的驟雨>收視慘遭滑鐵廬也沒關係,還是照樣被選為女主角,還和咱們來沅少爺搭檔主演<你來自哪顆星>,純樸傻氣村姑的角色硬是搶了來沅不少風釆,年底頒獎典禮也因為「金福實」這個角色而拿獎,名符其實成為眾多女星中的「績優股」,難怪現在能順利「搶」到和蘇志燮、池珍熙搭檔的好機會。

 回過頭看看咱們來沅少爺,我還是那句老話:來沅啊!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幫別人「抬轎」了?接下來的電視劇<食客>,女主角徐智慧雖然不差,前年也曾因為<辛盹>拿新人獎,但真的充其量只能算是正努力往上爬的潛力新女星,「收視率」這個東西,又是得靠來沅一個人來「撐」,唉~~看看人家蘇志燮加鄭麗媛再加池珍熙的組合,再回頭瞧瞧咱們來沅加徐智慧的組合,啊呦,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衰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