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這一季在追看的韓劇竟然是<魔女柔熙>和<順其自然>,前者真的是因為丹尼斯吳的緣故,後者則是因為劇情太吸引人,讓我每次看到熱騰騰剛出來的中文字幕版,都會有迫不及待要把它第一時間看完的衝動。

 最近只要有人問我,近期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我總會不加思索回答<順其自然>,不過,備註就是「未滿18歲勿近」!我始終認為,這部戲得要有點戀愛經驗的人來看才會最有感觸,還有,四個主角(尤其是姜泰洙和車惠琳)看待愛情時的言行舉止,老是讓我覺得會「教壞不知情滋味」的小朋友們,呵~~

 <順其自然>的四個主要人物,都是愛情遊戲中的典型代表。韓恩秀(鄭由美飾)象徵著「情竇初開的初戀」、姜泰洙(ERIC飾)象徵著「丰釆迷人的花花公子」、車惠琳(尹智慧飾)象徵著「感情自信強勢的強者」,而申俊赫(李奎漢飾)則象徵著「內斂克制的成熟者」。

 恩秀和泰洙是我們在感情世界中最容易看到的兩種類型,有趣的恩秀、對愛情像個幼稚園生的恩秀、說想說的話的恩秀、做想做的事的恩秀,是<順其自然>裡愈來愈讓人覺得「有趣」的角色,在泰洙、惠琳、俊赫的輪番調教下,看似愚笨的恩秀竟然不知不覺中成了最佔優勢者,說得也是,恩秀都對著泰洙說過:「比起自尊,更喜歡大叔…」的話,一個對「愛情」永遠這麼大無畏的人,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

 而那個看起來很該死、很自大的泰洙,之前總是瀟灑自由來去在美麗性感的富有女人間,願意接受車惠琳的「誘惑」假裝未婚夫,我很好奇為什麼(不過,不這樣安排,劇也編不下去吧!呵~),我想,不是為了錢、不是為了利,應該是為了泰洙那該死的男性自尊心,所以才答應惠琳的條件吧!其實,我還蠻討厭泰洙對待恩秀時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明明嘴上說不喜歡,但看到別的男人對恩秀好,泰洙就開始心裡不是滋味地拚老命找碴,我怎麼看都覺得是一種可惡的男性優越感在作祟,彷彿恩秀是他養的小寵物似的,做任何事情都得在他的視力範圍之內,開心時就乖乖摸摸頭,不高興時就不搭理,標準的花花公子「賤骨頭」模樣,有時候真的讓我看到恨得牙癢癢。

 但戲裡最讓我覺得討厭的是車惠琳,這個從小什麼都不缺、一但有想要的東西就非得抓在手上的富家女,對感情也是如此,明明只是找了泰洙來氣自己最愛的俊赫哥,但見到泰洙對待恩秀的態度不單純,還是要惡狠狠的用最毒的言語糟蹋泰洙的自尊,難道她以為花花公子或牛郎就可以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啊?老是要做一些錯的事,說一些叫人生厭的話,難怪俊赫哥知道這個女人碰不得,就是碰不得啊!

 最吸引我的是角色其實申俊赫,這個外表看似風光,但卻可悲可憐的人,多次遇上外表看來可憐兮兮的恩秀,當然沒由來會興起要保護恩秀的念頭,剛開始的出發點不是愛,但有沒有聽過「日久生情」這句話啊?以前面對的是強悍、任性像「火」的惠琳,現在碰上簡單、自然像「水」的恩秀,俊赫想不看著恩秀都難吧?!做任何事都要順其自然最好,感情的事也是同樣的道理吧,順其自然的愛情走到順理成章,這才是真正的豐收啊!

 一直很喜歡看男生穿「正裝」(就是西裝、襯衫、打領帶)但<順其自然>裡ERIC的雅痞時尚造型真的很搶眼,害我老是忍不住盯著他的「小屁股」一直看…我承認ERIC的身材真不是蓋的,難怪每套衣服穿在他身上都這麼有型,好吧!我對於之前一直「批評」ERIC像「菲X律外勞」的說法,在這裡提出嚴正的致歉,SORRY啦~~\^0^/








<PS..疑?第七集好像少了「啵啵」鏡頭耶!?不是標榜每集都有的嗎?在官網上看到恩秀和俊赫終於「啵啵」的劇照,雖然還沒看到戲,但莫名奇妙~~~好興奮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