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為了李民基,我想,我對<外遇的好日子
(바람피기종은날)不會懷有這麼高的興致,因為這部電影的劇情真是乏善可陳,但一幕幕狂襲而來的男女挑情熱吻場面,真的看得人臉紅心跳、渾身發燙,還好我選擇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把電影看完,否則真的是超尷尬的啦!

 「外遇」到底會碰到什麼好事情?從電影看來,除了能滿足人性對肉體的慾望貪婪外,似乎真的沒什麼好處,永遠得偷偷摸摸見不得人,永遠見不得光,從片名來看,實在不知「外遇」到底算是什麼「好日子」!?

 首先來看金惠秀姊姊和李民基弟弟在戲裡的組合。金惠秀飾演的少婦是個永遠燒不出一頓好飯的笨主婦,但她卻有著超級火辣、性感的好身材,還有大剌剌什麼都敢說的「大姊頭」個性,第一次約李民基弟弟在餐廳裡碰面時,劈頭就問有沒有跟女生上過床、是不是處男,裝大人的大學生民基則炫耀著自己的「小弟弟」有多偉大,沒想到大姊姊當場在餐廳裡就要求「驗貨」,被大姊姊虧「很小」時,還不服輸的嗆聲表示「勃起就變很偉大」。

 天啊!這場戲言詞的大膽挑逗,已經讓我小小心驚,沒想到接下來登場的惠秀姊姊、民基弟弟彷如真槍實彈的做愛情節,更是讓我看到目瞪口呆,這位影后姊姊還「不小心」地露出胸前「一點」,難怪弟弟會被朋友們取個「色民基」的綽號,因為和姊姊的做愛及接吻鏡頭真的太誘人,再加上姊姊的美胸、俏臀超完美好身材,男生看了不噴鼻血才有鬼呢!

 火大的老公來抓姦後,少婦姊姊和大學生弟弟驚險地脫困,少婦姊姊怒罵老公也外遇3年的緣故,所以自己才會有樣學樣也「劈腿」,口裡說著要悔改,卻還是忍不住要和大學生弟弟來往,一場仿如諜對諜躲老公追逐的戲,只見姊姊和弟弟兩個人用手機互相聯絡,最後弟弟「撲身」上車,還蠻有趣的。還有為了躲避老公派人跟來監視的車,姊姊在高速行駛過程裡硬是推弟弟下車的戲碼,叫我怎麼看都覺得,想要搞外遇恐怕得準備好幾條命吧?= =+++

 民基弟弟這回總算「回歸自我」飾演21歲大學生,不用超齡演出的他,還是得做「超齡」的表演,明明私底下這麼害羞的大男生,怎麼一在鏡頭上出現就變得這麼大膽又直接啊?和惠秀姊姊吻得難分難捨就算了,做愛戲裡還把姊姊的玉腿給抬起來,然後往前用力「運動」啊呦姑,嚇壞看戲的姊姊我了啦~ >0<(在這裡要小虧一下民基弟弟,誰叫你這麼「幸福」能跟超SEXY的惠秀姊姊拍親熱戲,被同學朋友虧是應該的,上節目又被主持人和來賓輪番虧,更是活該啦!哈~~)不過,弟弟詮釋這個情竇初開、初嚐性滋味的大學生角色,並沒有特別深刻的演技,充其量只能算是一般、及格囉,但我絕對相信是因為這個角色本身就是如此,只要拿出民基弟弟曾經有過的戀愛經驗來演就夠了。

 相較於金惠秀、李民基這對外遇男女,另一對尹珍熙、李鍾赫的「偷情」倒是精釆多了。先是和老土的拿玫瑰和百合在咖啡廳裡「相認」,然後上旅館後「小鳥」(尹珍熙飾)卻扭扭捏捏,一下要保險套、一下要喝酒、一下又要男的在耳邊像講悄悄話般的給她說故事,哦嗼~這個外表看似單純夢幻的家庭主婦,其實慾望更是強得不容小覷,催情前戲步驟樣樣不能少,習慣成自然後,還大膽到連底褲都沒穿就敢出門,好吧!我終於知道「小鳥」為什麼早婚,又為什麼如此年輕就有個8歲女兒啦……

 至於另一枚帥哥李鍾赫,戲裡猴急、言行舉止就是一副精蟲衝腦的德性,明明該是很叫人討厭的,但偏偏又被「小鳥」呼來喚去,疲於奔命去買保險套、買酒、說故事地滿足「小鳥」,看了只覺得好笑到讓我忍不住要生氣,而這個滿腦子只有「SEX」的男人,感受到「小鳥」愛上自己後立刻嘴臉大變,知道「小鳥」受傷住醫院,還是約了她到旅館去「關心」,連「我們做最後一次,再不來往也沒關係」,天啊!這位哥哥是還在青春期嗎?還是腦袋裡真的精蟲24小時都在跑啊?真是不會看女生臉色,難怪最後會被「小鳥」用枴杖毒打,也是活該的一種啦!

 電影裡,兩對偷情的男女,都是在網路聊天室裡認識的,可見得網路有多麼「危險」,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堅決不和網路上陌生男性聊天,而且心態上是百分之一千的抗拒,這也就是姊姊我從來沒有「網路羅曼史」的原因,對於所謂的網路戀愛而至結婚的案例,更是充滿了無限的懷疑與不信任。

 <外遇的好日子>在韓國上映時,打著「外遇羅曼史」的宣傳文案,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外遇能有什麼好的羅曼史,處女座的我還是有愛情潔癖,感情這檔子事,還是前一段先處理乾淨再開始下一段的好……



片名︰〈外遇的好日子〉(바람피기종은날)
官方網站︰ http://www.baram2007.co.kr/
發行公司︰cinema service
導演、編劇︰張文日
主演︰金惠秀、尹珍書、李鍾赫、李民基
上映日期︰200728
片長︰103分鐘
級別︰限制級(青少年禁止觀看)
劇情簡介︰
 李瑟(金慧秀飾)是個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會驚慌失措的先天樂觀家庭主婦,正在和一個無比善良單純,但小自己十歲的大學生(李民基飾)祕密的外遇約會中。
 身材S型、看似單純其實內心藏著許多心事的有夫之婦「小鳥」(尹珍熙飾),雖然有個當警察的老公和8歲的女兒,也正在和任職證券界的帥哥偷情中。
 兩對偷情的男女原本不相識,卻因每次偷情的旅館在同一家,偷情的房間在隔壁,對彼此的面孔十分熟悉。有天,李瑟的丈夫報警前來旅館抓姦,沒想到前來的警察就是「小鳥」的老公,兩對偷情情侶分別落荒而逃,李瑟開口向「小鳥」借3萬韓幣逃跑應急,兩個已婚少婦就此意外成為好友……

PS..
聽說有14部韓國電影,受邀去參加第9屆義大利「烏迪內遠東電影節」,<外遇的好日子>也在受邀作品之列好吧!站在「國際觀」的立場,民基弟弟能被外國人看到也是不錯的,只希望他的「排骨」不會變成被嘲笑的話題就好,哈~~~



<PS..媽啊!看看金惠秀姊姊有多麼性感,多麼火辣,還故意穿得一身紅,還夭壽地吃櫻桃誘惑人,擺明了就是要男生「血流滿面」,擺明了就是要全世界的女生喊「打」的啦!>



<PS..戲裡民基弟弟飾演的大學生情竇初開,明知惠秀姊姊是有夫之婦,還是要「享受」一下情侶手牽手壓馬路的雀躍...>



<PS..看了電影,我更是覺得這場戲,活像女妖吸精大法...尤其民基弟弟又「排」得嚇死人...惠秀姊姊真是美麗的妖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