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國新聞時,看到一則有關<謝謝>的有趣新聞,在第12集裡小春在海邊教閔基書唱的那首歌,意外引起很多觀眾的注意及詢問,連我都忍不住去查了一下,還特地把這首歌給「翻」出來呢!為什麼要用「翻」來形容呢?因為這首歌真的年代久遠,是韓國雙人男子團體「玻璃盒子」(유리상자)在199888推出的第二張專輯「尋找愛情」(2사랑찾기)中的歌曲「美麗的世界」(아름다운 세상)。

 這首歌真的是很久啊!看看專輯發的時間,在戲裡飾演「李春」的小朋友徐欣愛都還沒出生呢!(徐欣愛出生於19981020日)在戲裡年紀小小的李春,到底為什麼會唱呢?真的是件很奇怪的事。因為,在「玻璃盒子」的這張專輯中,「美麗的世界」在曲目中是排第4首歌,當時應該是沒有拿來主打吧!不過,我又查了一下,在「玻璃盒子」發第三張專輯時,他們又收錄了一首「美麗的世界2」(아름다운 세상2),但這首「續集曲
我就懶得去找了,光找一首歌就累得我半死啦!呵~~我真的不是個太勤勞的人,只是因為這個新聞很有趣才找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而「玻璃盒子」的歌在電視劇裡被翻唱而受到矚目,好像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在韓劇<巴黎戀人>中朴新陽用鋼琴自彈自唱給金晶恩聽的那首歌「我可以愛你嗎?」(사랑해도 될까요),也是「玻璃盒子」的歌啦!而這首歌是收錄在他們200410
月發行的第八張專輯裡哦!

 除此之外,「玻璃盒子」也有過幫韓劇唱插曲的紀錄,去年我很喜歡的尹錫瑚導演的<春天華爾滋>裡,他們就演唱了一首「現在可以相愛嗎?」(이젠 사랑할 있어요),好像全智賢、車太鉉主演的電影<我的野蠻女友>原聲帶中「玻璃盒子」也有參與吧!總之,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歌聲,輕輕柔柔、很好聽的R&B
哦!

 還有,我發現<謝謝>這部戲已經被Sidus HQ的藝人給占領了,張赫、孔孝珍、徐信愛、申成錄都是他們旗下的藝人就算了,連暗戀「Mr.李」的那位「Miss宋」的兒子,也是Sidus HQ的藝人,只能說Sidus HQ真的是夠大、夠屌啦!想聽「玻璃盒子」的「美麗的世界」這首歌,可以到我的相簿中<謝謝>的相簿中去找,我已經上傳放在裡面了,因為不知怎麼放在網誌文章裡,SORRY啦~~;至於我的相簿中播放的那首歌,也是「玻璃盒子」的歌「我可以愛你嗎?」,就是韓劇<巴黎戀人>裡朴新陽自彈自唱的那首哦!



韓國新聞中文翻譯大意:
<謝謝>中小春與基書唱的歌「美麗的世界」毒性強大

 正在播出中的<謝謝>裡,小春和基書唱的歌引起了很多注目。
 26日放映的MBC
水木電視劇<謝謝>(劇本李慶熙/導演李載東)中,劇中童星徐欣愛(飾演李春)唱了「玻璃盒子」的歌曲「美麗的世界」而成為話題。
 在26日播出的第12
集中,因為村裡居民兇狠對待永新(孔孝真飾)的場面太過狼狽,於是她請求基書(張赫飾)帶著小春到海邊去玩。
 在海邊,小春用自己特別的節奏唱了「美麗的世界」這首歌,而且還教導了很想學唱這首歌的基書。
 李春在演唱這首歌曲時,還使用了可愛的手勢,但她欺負學唱的基書不做動作只唱歌,還小小教訓了基書一下;而看著小春可愛的表演,也讓在一旁觀看的姜富子(崔錫賢的母親)臉上浮現出微笑。
 觀眾們紛紛反應:「小春和基書唱的歌名是什麼?」、「在海邊唱的歌太可愛了!」、「這首歌的"毒性"真的太強了,雖然不知道歌名,但不知不覺也跟著一起哼
」,顯然這首歌得到很多關心。
 <謝謝>中小春在海邊唱的「美麗的世界」,看起來很難逃脫這首歌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