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53當天晚上連線到MBC官網看完<謝謝>第14集後,又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就忍不住在官網流連不想離開,一直到凌晨2點多要離開官網時,就發現我最喜歡的「閔基書」張赫在劇組工作人員專屬留言區裡留了言,雖然當時我仍忍不住多停留了半個小時,很想把他留言內容翻成中文,無奈我的程度有限,再加上很怕無法將意思翻得很貼切,所以遲至今天才把留言內容翻了一下。
 
 在<謝謝>的主要演員中,最先留言的是飾演未婚媽媽「李永新」的孔孝珍,時間是在
327日,至於金成恩和「小春」徐信愛都是在330留言,連第二男主角「崔錫賢」申成錄都在413留過言了,造成話題且引人注目的「閔基書」張赫卻遲遲未現身,直到戲都已經播完第14集,快接近尾聲了,才好不容易「等」到他跟支持的FANS打招呼。

 我想,絕對不是因為張赫耍大牌,經歷過逃兵事件,再加上聽說他私底下是個害羞又低調的人,行事謹慎、小心、一板一眼的程度可見一斑,但從這篇這麼晚才「奇蹟」般跑出來的留言內容可以感受到,張赫字字句句都如此真誠、發自肺腑,去年
11月就退伍的他,在當兵期間真正消聲匿跡2年,回到演藝圈也一直沈潛著,當初期大家用可有可無的眼光看待<謝謝>這部戲時,張赫用最專業的演技證明了自己的改變與成長,進而獲得觀眾肯定,可想而知他對「閔基書」這個角色有多重視且花了很多心血。

 我向來欣賞努力、認真、踏實的演員,在張赫的留言中,更能明顯感受到他對劇組工作人員們的尊重與感謝,我相信在他心目中,<謝謝>真的會變成他演員生涯中值得紀錄的一部戲吧!

【張赫
54MBC官網的留言內容】:

大家好,我是張赫
現在才在這裡留言,很抱歉
首先,我在我們的電視劇感受到了非常之多的感謝。
如果在連續拍攝現場看的話,心情真的很愉快

即使臉被晒黑了,即使看上去很疲倦,但笑容卻變得愈來愈多
腳步和演員們之間的和諧,每個人都好像找到了感覺和意義,如果看到現場的劇照,心情真的很好。
很長時間的歉疚的心情,我現在可以在現場拍戲真的太好了。
看到我們的電視劇,我的個人的感受是愛情房屋,客人和媽媽
從遠方來到一個家庭中,和他們認識,和那個家庭的成員們一起哭、一起笑,幸福的相處,但...到了要離開的時候,丟下他們離去時,卻感到真的沒辦法完全的離開他們。
客人送別離開的客人,又變成了別人的客人,停留在那個地方,再一次感受到的卻並不是同情。 
很感謝在這次的戲裡能演出基書的角色,也很謝謝受到很多的關心,各方面都很感謝再感謝..
今後,這樣的感激不會忘記,作為演員,我會一直把這樣的表情記住並感激的。
那麼請大家感謝地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