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篇韓國YAHOO新聞裡5月4日的報導,記者在2日那天和徐信愛小朋友做了專訪,這位無聊的記者大叔真的很喜歡「逗」小孩,幹嘛去問一個才10歲的小女孩到底喜歡的是朴新陽歐巴還是張赫歐巴啊!?好吧!結果答案揭曉,咱們可愛的徐信愛小朋友最近成了「趙寅成歐巴迷」啦!

 在這篇訪問裡,記者提到之前曾訪問過信愛妹妹,當時妹妹表示「誰都喜歡」,然後因為信愛和朴新陽歐巴合拍電影<耀眼時刻>,接著又和張赫歐巴合作韓劇<謝謝>,這位記者大叔硬是要問她第二次「愛的到底是誰」…然後,嘴很甜的信愛妹妹雖然仍然表示兩個歐巴都一樣好,但卻坦言近期不小心成了趙寅成歐巴的「迷」…

 不要以為兩個人同屬「Sidus HQ」經紀公司,就有大把機會可以見面,信愛妹妹是在釜山拍攝電影<耀眼時刻>時,才和剛好到釜山的趙寅成有了初次相遇,沒想到就這樣,趙寅成歐巴就成了10歲小女孩心目中的「完所男」啦!哈~~

 不過,信愛妹妹可是很貪心的,訪問中她還表示很想見到<王的男人>的李準基歐巴…還因為趙寅成歐巴的關係,和寅成歐巴的好友金基範通過電話,所以也成了金基範歐巴的「愛好者」…

 哦摸~信愛妹妹,妳真的是有夠幸福的啦,姊姊我已經羨慕妳一天到晚可以被日益成熟的魅力歐巴張赫「抱抱」,沒想到妳還接二連三跟美男子趙寅成、金基範有「曖昧」,接下來還有想「染指」李準基的企圖…到底是要說很羨慕妳呢?還是要說很嫉妒妳呢?= =++,仔細想想,信愛妹妹只不過是個10歲的小朋友,還是不要跟小朋友「計較」太多的好啦!呵~~不過,妹妹小小年紀就這麼「花心」,長大以後要怎麼辦哦,千萬別變成一個「劈腿女王」才好啦!^^


<PS..徐信愛小朋友,妳的愛之箭到底要射向誰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