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是不是因為很容易投入某一件事,或太專注於某一件事,就讓很多人「誤會」我把來沅給忘了?其實我真的要鄭重的說明,我真的沒有變心啦!都說來沅少爺是我的「本命」,想忘是件很難的事啦,只是,來沅一直都這麼「低調」,除了拍戲工作時會有新聞,平常想要知道他在做什麼,真的是難上加難吧!

 最近因為太迷韓劇<謝謝>,再加上前陣子很愛李民基小朋友,不少朋友都忍不住「關心」金來沅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如何…知道這種感覺像什麼嗎?就好像我很少提到我的爸爸媽媽,但他們不但一直都是存在的,而且我很愛、很愛他們,來沅的存在對我來說就很類以這種感覺,不管他在哪裡、不管他在做什麼,我都會「偷偷」地關心、「偷偷」地想念…

 兩個星期前,韓國經紀公司朋友到台灣時見了一面,他照例跟我提起了來沅…還說了前陣子和來沅一起喝了酒…真是哪壼不開提哪壼啊!最近看不到來沅,只能靠喜歡李民基小朋友和看韓劇來轉移注意力了,幹嘛又故意提這種讓我既嫉妒又羨慕的事情,說真的,哼~那一瞬間我真的很想「殺」了我的朋友,>0<!

 來沅這位「酒少爺」,最近真的很好嗎?這個人什麼都可以少,就是「喝酒」和「鈞魚」這兩件事不能少吧!但有時候,我真的不得不懷疑來沅是不是酒喝太多了?4月30日他參加安德烈金頒獎典禮走秀的照片,除了那個溫暖可愛的笑容依舊外,總覺得他不知哪兒不太對勁,在MSN上和喜歡來沅的大陸朋友討論了一下,真的覺得這位少爺的眼睛和臉有些浮腫,好像精神狀態不是太好。

 這讓我聯想到,好像是前年吧,來沅去釜山參加釜山電影節,明星走紅地毯的環節就是怎麼都看不到他的身影,直到船上的酒會才看到來沅現身,當時還不少FANS在猜,是不是因為他太「低調」,覺得自己沒有入圍獎項,所以不願意在星光大道上搶了別的入圍明星的丰釆…連我都要這樣以為了,但沒想到答案揭曉,當時還在來沅身邊的JACK告訴我,來沅是因為前一天來到釜山情緒太high,晚上硬是拉著公司的同事們一起喝酒,結果一群人就這麼喝到天亮6點多…結果一群人就這樣「睡過頭」…結果就這樣趕不及參加走紅地毯…

 我記得這件事,我一直沒有在BLOG裡提到,沒提的理由是想幫來沅「留面子」,不過,看到4月30日那晚他在安德烈金頒獎典禮出現的樣子,真的讓我又聯想到這件始終未提及的事件。我一直在懷疑,少爺有一天是不是會酒精中毒啊?怎麼會有人會愛喝成這樣?最好笑的是,來沅身邊工作人員真的都太「寵」他了吧?明明隔天有重要事情,前一晚還能「放縱」他喝到天亮才睡,而且每個人還陪少爺一起喝…喔摸~真的很難想像,幾個大男人狂飲乾杯到天光,那種場面該有多「壯觀」啊!?

 我只能說,來沅少爺真的很「幸福」,周圍的人都這麼「寵」他,總是讓他盡情去做喜歡做的事,挑他喜歡的劇本,但無形之中,可能也錯失了許多好機會吧!我常在想,為什麼趙寅成、炫彬都這麼「好運」地能碰上好劇本?為什麼連退伍的張赫復歸也都能碰上<謝謝>這種好故事?但來沅就是好像少了那麼點機運似的。

 翻開來沅的作品史,雖然沒有很爛的,但真的也沒有特別好的,在我看來只能算是「差強人意」、還過得去吧!可是,明明來沅就是個演技不差又認真的好演員啊!只能說,很多事情都很無奈,如果一定要等待,那麼,來沅真的只能等了吧…如果「當兵」這件事,能讓來沅變得更不同,能讓來沅有不同的歷練,能讓來沅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就像張赫脫胎換骨一般,那麼,我其實非常欣然樂見來沅去服兵役的,但希望不是像蘇志燮一樣服什麼公務替代役,養得白白胖胖的對少爺真的沒什麼好處,不是嗎?(PS..根據姊姊我小小的觀察,張赫、宋承憲當完兵回來都有「變帥」的趨勢,難道有操到真的有差哦?宋承憲最近台灣電視上頻頻播放的那支服裝代言廣告,真的讓從來沒有正眼多看他的我覺得有「驚艷」的感覺,呵~~)



<PS..感覺來沅參加安德烈金頒獎典禮的狀態真的不太好,總覺得整個人也不是胖,就是莫名奇妙覺得好像有點水腫...難道又是前一夜酒喝太多了嗎???= =+++>



<PS..這是我看到安德烈金頒獎典禮上,唯一一張我覺得少爺好看的照片,還是一張遠照...只能遠眺,才稍覺得少爺完美修長的身材,真是有夠帥的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