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謝謝曾在這篇文底下留言的朋友們,我在回應區裡留了話給大家哦!謝謝你們~~^^>

 都說我是個很低調的人,是真的啦!連去年底我出了本書,都只是在自己的BLOG裡很敷衍的打了幾天廣告,辦了個簽書會也只在前一天晚上才寫文交代時間、地點,因為「低調再低調」就是我混演藝圈逾十年的座右銘,連出書都不用本名,就知道姊姊我超不想紅的啦!呵~~

 最近身邊比較親近的朋友,尤其是不太看韓劇或根本不看韓劇的朋友,不是來跟我要求要看<謝謝>,就是來「虧」我怎麼這麼「神」,卯起來寫<謝謝>的文可以一篇接一篇,這種「惡性」洗腦的行為很令人佩服…我是懶得跟好朋友們辯解什麼,因為沒什麼好辯解的,反正姊姊我向來是不會掩飾自己的喜好,愛就是愛,討厭就是討厭,這種一拍兩瞪眼的東西,沒什麼好說的,但我比較好奇的是,自己的BLOG最近莫名奇妙來的客人們好像變多了,說實話我又沒在打廣告,還算是「默默耕耘」型的人,每天半夜看到破千的人次,我真的很好奇,你們都是因為<謝謝>才來的嗎?還是絕大多數是來沅少爺或民基弟弟的同好者啊?可以麻煩客人們浮出水面來打聲招呼,讓我知道你們的真實身分為何嗎?\^0^/

 今天硬是賴在公司裡看了<謝謝>15集線上直播,同事們三不五時就來「亂」,好奇成分居多吧!一下問我在看什麼?一下問我沒字幕都看得懂哦?不然就「警告」我不要再哭了…哈!沒錯,上星期看<謝謝>的13集時,公司裡開了小小的一桌麻將,可以想像四個人在旁邊嘩啦嘩啦的搓麻將,方城之戰打得你死我活,卻有個愛哭鬼也對著電腦螢幕哭得你死我活,而那個愛哭鬼正是敝人在下我啦!(事後想想這個畫面真的很好笑,不過離我最近在打麻將的同事並沒被我哭ㄙㄨㄟ,好像還小贏的樣子,哈~)

 看完<謝謝>15集後,雖然很想馬上寫文和大家分享,但怕自己多愁善感的個性又發揮得太淋漓盡致,所以還是決定等回家以後,夜深人靜時再來好好紓發一下心得,免得又被同事們笑是愛哭鬼…不過,公司裡的導演今天倒是笑著對我說:「看妳的BLOG就像是個老處女的BLOG,因為都是在寫民基弟弟、來沅…」

 是嗎?是嗎?真的會被人以為我是個老處女哦?還是個只哈小弟弟、發花癡的老處女嗎?如果告訴大家我是已婚婦女,大家相信嗎?不過,我真的不說謊話的,姊姊我已經結婚五年了,只是沒有小BABY,所以還是繼續「裝少女」,只是個年紀很大的「老少女」,XDD~也不是我愛隱瞞自己已婚的身分,只是已婚、未婚從來就不是我在意的重點,惟獨有件事我會很在意,就是八卦媒體曾亂寫過我和藝人乾弟GINO的緋聞,這時候我就會覺得亂寫或亂問的記者很不尊敬我的已婚身分,很不尊重我可愛的老公,還有我想問:「我那帥氣、年輕的GINO弟弟,幹嘛要跟我這個已婚老女人傳緋聞啊?」真是莫名奇妙呢!

 好吧,拉里拉雜亂閒扯一大堆,就是好奇想知道到「我家」玩的朋友們到底有些什麼人,潛水很久的朋友們麻煩出來報到一下,讓我好好認識你們吧!呵~還有,真的很高興你們來「我家」玩,也希望你們能當我一輩子的網路朋友,繼續跟我分享所有的心情啦!在這裡90度鞠躬,謝謝大家、歡迎光臨!


<PS..時間是2005年8月,來沅少爺到台灣宣傳<愛在哈佛>時在飯店房間拍下的照片,笑容滿分、精神也滿分,我超愛的一張照片啦!^^>


<PS..姊姊我近期很愛的一枚小弟弟李民基,是真的很小,才21歲而已,我覺得他很有來沅的特質,戲演得好又害羞、有禮貌,口愛啦!呵~>


<PS..我最近超~超~超級愛的韓劇<謝謝>的男主角張赫,完全就是個百分之一千的真男人,魅力帥氣有餘,聽說私底下也是害羞又多禮,完蛋,根本是我愛的"菜"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