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整部戲雖然已經落幕,但總覺得自己還是「好忙」,總覺得有寫不完的文,總覺得心裡還有很多想說的沒說,真的好忙、好忙哦~呵~正所謂「好酒沈甕底」,我還有個最重要的「閔基書篇」還沒送上,他可是在戲裡最得我心的角色呢!就像好朋友「威脅」我時說的話:「妳要給我好好寫,我可以很專心地等著看呢…」套一句公司同事常講的話:「八厘米(本公司名)出來的沒在怕啦!」,我也要說:「看<謝謝>出來的沒在怕啦!」哈!有搞笑到吧!?

 不知不覺寫了好多<謝謝>的文,看一部戲能學到這麼多東西,對我來說算是生平頭一遭吧!聽說張赫以前發唱片「赫赫有名」時來過台灣,記得那時還在當記者的我,看都不看他一眼,好啦~我承認自己又看走眼了,誰知道當完兵後復歸的他,整個人像變了一樣呢?以前又不是沒看過張赫演的戲,他和權相佑的<火山高校>、他和李娜英的<完全英語征服>,這兩部電影我都看過,但那時的張赫就真的不得我心嘛!所以,總歸一句話,就是張赫復歸後真的碰到了<謝謝>這部好戲,真的碰到了「閔基書」這個超有魅力的好角色啊!

 逛<謝謝>韓國官網時,發現在16集終章時,官網放了2張很「詭異」的照片,再加上16集播出當天(5/10),我上韓國YAHOO看新聞想知道結局是什麼時,發現好幾則新聞都提到「大結局到播出當天還在剪輯中」,讓我在看完大結局的同時,開始懷疑其實結局是不是拍了不一樣的版本呢?

 細心的人應該會發現,16集裡幫「Mr.李」拍下「遺照」、那個衛生所吳醫師的檢察官哥哥吳宗國,是相隔一年才又回到普倫島的,然後鏡頭一跳是永新和女兒小春在海邊玩水嬉戲,玩著玩著,小春看到「天使叔叔」基書就坐在樹蔭底下微笑看著她們,我想問的是:這一年當中,基書、永新、小春真的就這樣生活在一起,從沒有分開過嗎?

 從官網那2張「詭異」的照片來看,我覺得基書是曾經離開過普倫島的,離開的原因和理由不明,但如果真的曾經離開過,那我喜歡這種「離開又回來」的感覺,就像人不管走得多遠、多累,即使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心還是會帶著人回到最初感動的地方,那個地方就叫「家」啊!對很愛胡思亂想(幻想?)的我來說,我寧可相信基書曾經短暫地離開過,然後依照約定再回到屬於他和永新、小春的「家」,一起創造屬於他們的「奇蹟」…

 最近看了一些韓國有關<謝謝>的後續報導,「低調」的張赫真的是等戲終章了才接受記者訪問啊!我記得他提到了一件事,我覺得還蠻有趣的,所以就在這裡和大家分享吧!張赫表示,看到<謝謝>的劇本是在當兵退伍前,但這部戲原本片名叫<我們都在>(우리들이 있었다),後來才更名為<謝謝>(고맙습니다),嗯…我還是覺得戲更名是好事,原片名大概也能知道要表達什麼意思,但,還是<謝謝>最貼切,簡單又有意義,不是嗎?




<PS..這就是在官網公佈的,那2張很啟人疑竇的照片…>




<PS..我之前有提到,<謝謝>這部戲讓全羅南道的珍島成了觀光景點,連當地都設了路標指示,看吧!果然!我也想去珍島玩啦!><~6月,珍島,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