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曾說過不想在自己的BLOG裡批評某部戲難看,但,我這回真的忍不住要「開罵」了,都是因為該死的<魔女宥熙>,所以,千萬別跟我提這部戲,我,會,打,人!!!

 以前只要看到爛戲,我是會立刻亳不猶豫的就此打住,很多戲是看了前3集或前6集就收手,甚至有某幾部是看到最終回的前一集就放棄,連「最終回」我都沒有興趣,但為了幾個很愛金楨勳社長的小朋友們(在此點名:阿P、大呆、小妖等),姊姊我真的很給面子、耐著性子硬撐著把<魔女宥熙>看下去,結果我實在是難以忍受,真的真的請原諒我,因為我是一邊按著遙控器的快轉鍵、一邊幹譙,戲看了55分鐘,實在是沒辦法再忍了,所以就此打住,管它馬宥熙有沒有追上蔡戊龍、蔡戊龍到底有沒有上飛機,我不關心!我不要關心!我不想關心!!!

 說真的,<魔女宥熙>剛開始還算有趣,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整齣戲開始像鬼打牆一樣荒腔走板,每個人物的角色性格開始大變,只有在喜飾演的「蔡戊龍」從頭到尾都像個軟腳蝦,最誇張的當屬飾演在喜女友「南盛美」的全慧彬,好好一個溫柔的女生,到後來竟然做出潑婦般的舉動,潑馬宥熙水、呼馬宥熙巴掌、說謊話,我真的很想問:編劇大人,您還有什麼花招還沒使出來?全部拿出來吧!我看您有多能編、看您能編得多誇張!

 好好一部戲,是愛情喜劇嗎?不像!是勵志戲嗎?更不像!每個角色、做的每件事,全部都好像在鏡頭前虛晃一晃、敷衍了事,蔡戊龍放棄唸醫學院,不是很想當個有名的法國廚師嗎?答案是:「NO!」好好的比賽也不比,能去國外留學的機會也不去,天啊!這種男人,女強人馬宥熙會愛得要死,真的有鬼!八成蔡戊龍在馬府當褓姆時期,每天在煮的飯菜裡下了會上癮的藥吧?不然怎麼被這麼沒有個性的男人迷得團團轉?

 整部戲到後來,本來還被我歸類在「能演」的演員,包括在喜、韓佳人、安奭煥全都開始「自暴自棄」,我真的很想問你們:「幹嘛學金社長墮落啊?」金社長,我真的很想跟你說,你還是好好的去唱歌,其實你的歌唱得還不錯,為什麼要跨行演戲來曝露缺點啊?聽說你還特地轉學去中央大學唸演劇電影系,難道你都沒去學校上課嗎?還是老師都沒教?怎麼你的表情永遠都只有一號表情,演技之差宛如幼稚班?最離譜的是,編劇還拚了老命幫金社長加戲,我真要懷疑:「編劇和金社長是親戚嗎?金社長演得這麼可怕,編劇是沒眼睛看哦?還是你也都跑去看張赫演的<謝謝>,所以無心編好劇啊?」

 對我而言,整齣戲裡最可愛、最值得一看的角色,就是從一而終、可愛又努力的丹尼斯吳,從頭到尾都說著濃濃美國腔的韓語,但看得我莫名被感動,感動於丹尼斯吳的敬業與認真,但為什麼丹尼斯吳每次都碰不到一部能讓他發揮的好戲啊?我一點也不覺得丹尼斯比丹尼爾差啊,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編劇戲裡安排丹尼斯暗戀韓佳人,最後不給他善終的愛情就算了,還胡搞了「韓彩拉」(黃智賢飾)來瞎搞和,真的慘不忍睹的戲,真的讓我只想哀嚎:可憐的丹尼斯吳啊!(哭~)

 這麼誠實的寫下看了<魔女宥熙>的心得,是因為看了篇韓國媒體新聞報導,韓佳人的經紀公司公開指責這部戲的編劇和導演,讓韓佳人演了這麼部「爛戲」,然後,官網上也充斥著一片罵聲,好吧!反正大家都罵開了,也不差我一個…我只能說,請喜歡這部戲或戲裡演員的朋友們不要生氣,也千萬不要恨我,與其如此,還不如想辦法去「告誡」自己喜歡的藝人好好慎選戲,尤其是愛金社長的小朋友們,請規勸你們家金社長快去當兵,也別去大陸演什麼偶像劇了,真的會死人的啦!如果這位社長大人執迷不悟還是要演,那麼,請送上張赫演的<謝謝>給他看,讓他好好學習一下什麼叫演戲,報告完畢,以上。(PS..愛金社長的小朋友們,不用敬禮、不用解散,也不要來跟姊姊我報告看了<魔女>的心得,因為姊姊我根本不想聽,也沒看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