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常來BLOG的戲迷留言,表示自己從<謝謝>的14集開始才瘋狂的愛上張赫,之前總是一直努力克制自己,但最後還是無法戰勝張赫的魅力,最後還留下一句「只要是女人都會愛張赫」,這是結論還是感想啊?哈~我喜歡!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女人,所以我也可以愛張赫嗎?(小聲,害羞的問…)


 姊姊我一向不博愛的,但最近的我,卻莫名奇妙變得超博愛的,這種感覺真的是又糗、又可怕,雖然過去我常因為看戲太投入,而對戲裡的男主角萌生好感,但這回看<謝謝>我卻要用極大的意志力,去強迫自己不能把「閔基書」這個角色投射在「張赫」這個人身上,但一路看戲、一路「聽」身邊的人講張赫,就愈來愈覺得這位同學根本就是我的「菜」:非第一眼帥哥、演技棒、私底下害羞、有禮貌、謙虛,天啊!真的讓我有種不愛都不行的感覺啊!

 開始有「衝動」,是<謝謝>演到14集完之後,我跟好朋友說很想買張機票立即殺去拍戲現場珍島看「閔基書」…但MSN上和朋友聊天時,給我看了幾張張赫染金髮時的照片後,這股「衝動的火」立刻就滅得一乾二淨…因為姊姊我向來無法忍受染金髮,任何人都一樣,最愛的來沅也曾有過染金髮「前科」,說真的我打死都不想看到第二次,所以,也算朋友好心來幫我「滅火」,免得我真的興奮過頭,真的不顧一切又往珍島跑。


 這兩天看完<謝謝>整齣戲,還是忍不住想多瞭解一下張赫這個人,四處在網路上遊盪的結果,就是忍不住「收」了一大堆張赫的照片回家,而且,我真的赫然發現一個「不得不愛」張赫理由,除了他和來沅幾乎有相同的特質外,他竟然也和李瑤媛、鄭多彬合作過廣告(PS..來沅是分別和這兩個女星合作過電影和電視劇),這也真是太巧了吧?呵~如果這也可以當成喜歡張赫的冠冕堂皇的理由,那麼,就請允許姊姊我正大光明的喜歡吧!


 在承認自己「博愛」的同時,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張我比較「有感覺」的照片,愛張赫、愛「閔基書」的人,在欣賞之餘,要記得擦一下滴下來的口水哦!呵~~






<PS..張赫當兵前代言服飾的宣傳照,有做作的美型樣,還有接受專訪時拍下的美型照,一看就是沒當過兵、沒吃過苦、沒被操過,如果被當年的我看到,真的是不得我心啦!>





<PS..跟我最愛的李瑤媛一起合拍廣告,天啊!怎麼覺得好配?李瑤媛好美、張赫好帥啊!>






<PS..張赫和鄭多彬一起代言NET服裝,看到鄭多彬笑得如此開心,突然覺得有些心痛…唉~人都不在了…>





<PS..看了<謝謝>之後,我一直覺得張赫是見過男藝人當中,抽菸樣子最帥的男人,但這張當兵前拍下的抽菸照,我就是覺得味道不對,所以結論是:好男一定要當兵啦!逃兵是不對的哦!XDD>





<PS..除了染金髮讓我很想幫張赫剃光頭外,這款蓄超長捲髮的廣告造型,也讓我發瘋到想尖叫,是在拍「流浪漢也要注重時尚」的宣導照片嗎??= =++>






<PS..這兩張照片是我「收」到的張赫所有照片中,最深得我心、最讓我有FEEL的,還讓我覺得很有來沅耍酷時的FEEL啊,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