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惡耗嗎?難怪姊姊我今天是在睡夢中「驚醒」的!照例起床看韓國YAHOO新聞,發現SBS電視台和Sidus HQ、日本富士電視台將於6月23日在日本合辦一個『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以韓國的電視劇、電影等為主而發起的影像與音樂活動,屆時將有3萬名日本FANS能參與這項活動。

 最近很愛的張赫,復歸後演完叫好又叫座的<謝謝>後,竟然出國宣傳的第一個地方也是「日本」,不禁又讓我要哀嚎:「有沒有這麼愛日本人啊?」我們家的來沅少爺,也是一天到晚往日本跑,對著那些櫻花師奶們露出迷死人的笑容,好啦,現在又有一大票的韓流明星要往日本跑,而且這回還是成群結隊、聲勢浩大,不禁讓我很想跟老天爺哭喊:「為什麼我不是日本人啊?」

 這就算了,姊姊我跟朋友們相約,從6月18日至6月22日要到韓國五天,而我們家的另一口子因為熱愛日本,在我萬般勾引下就是不肯跟我去韓國,為避免夫妻倆要各自在家「孤單」,索性約定好我去韓國的期間,家裡這口子就去日本六天,也就是說家裡這口子暫定23日要回台灣…啊~~我要尖叫了,我突然很想和家裡這口子去日本,然後死賴活賴到24日以後再回台灣,我不管~我不依~我要去看張赫啦!(哭~~)

 可惡的日本妹,我要開始恨妳們了,因為妳們不但可以看到帥氣到嚇死人的張赫,還能看到一狗票韓國帥哥大明星,到底何年何月何日台灣才有這種福氣啊???

PS.. 『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確定會在西武巨蛋舉行,演員部分預計出席的藝人有張赫、尹繼尚、孔侑、趙寅成、池珍熙、車太鉉,歌手部分則有「神話」的李民宇、申彗星、Junjin和「神話」二軍Battle、東方神起、SS501、金楨勳等包括十組。(清一色都是男藝人,擺明了就是去「騙」櫻花妹和櫻花師奶的錢,夠了!目的也太明顯了吧!?還有,都說金社長適合唱歌沒錯吧!活動可是把他歸類到歌手部分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