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知道「朴智星」是韓國的足球選手,但沒想到這位「醜男」走紅的程度竟然遠遠超越任何一位韓國大明星,廣告身價是以上億韓幣來計算的,真的是很恐怖啊!本來以為徐信愛小妹妹的媽已經夠幸福,有個古靈精怪、超會演戲的女兒能賺進大把鈔票,但朴智星的媽應該更幸福吧!誰想得到當年愛踢足球、不愛唸書,只有高中畢業的「醜兒子」,不但成為揚名國際的世界級運動員,年年還能捧著大把鈔票回家逗父母開心,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啊!

 1981年出生的朴智星,算算今年也不過只有26歲,正值壯年的他,足球生命也值高峰期,難怪會成為所有韓國人心目中的「英雄」,連在偏僻的普倫島上,可愛的李春小妹妹都知道「朴智星」是哪號人物,還將他視為「偶像」,家裡客廳就大剌剌貼著朴智星歐巴的海報,每天起床還得靠永新媽媽「騙」她:「朴智星歐巴來了,快起來要簽名哦!」,小春才會心甘情願的起床,哈~有趣!

 看到韓國朝鮮日報有則新聞,公開韓國明星們的廣告身價,讓我嚇到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昏死過去,朴智星怎麼這麼「值錢」啊?!好吧!還沒有愛人的妹妹們,請大家趕快學好韓文去「誘惑」朴智星吧,能嫁給一個宛若「民族英雄」的足球明星,可是面子十足的事呢!管他是不是「醜男」一枚,對吧?哈~~


【新聞】韓國明星廣告身價大揭秘,朴智星當屬“特特A”級。來源 體育朝鮮 (2007.05.17 16:37)  

 如果起用已成為韓國第一體育明星的朴智星做廣告代言人,需要花費多少錢?據資料顯示,合約
6個月的廣告需5~7億韓元,1年則需10億韓元以上。最近在各種問卷調查中,位居韓國體育明星首位的朴智星已是公認的“韓國最佳代言人”。據韓國一家著名的A機構最近編制的《明星廣告酬金》,朴智星的廣告酬金以1年為準超過10億韓元。做為廣告代言人,朴智星比張東健、全智賢等演藝界頂級大腕高出一個檔次,達到“特特A”級。

 《體育朝鮮》得到的資料是A機構最近以第一企劃、LGAD、大弘企劃等韓國屈指可數的廣告企劃公司的資料為基礎編制的內部文件,至今未曾公開。

廣告酬金以一年為準

 據該資料,朴智星是唯一的“特特A”級,電影演員張東健和“廣告女王”全智賢、李英愛、高賢廷屬“特A”級,“冰上精靈”金妍兒和“游泳明星”朴泰煥、李炳憲、寶兒、文正赫屬於“特A”之後的“A”級。

 “特A”級明星拍一篇廣告的價碼為8億韓元,“A”級為6.5億韓元左右。朴智星的廣告是屬於第四級“A-”的玄彬、姜東原和屬於“B”級的蘇智燮、林秀晶的一倍。但資料未言及正在進行環球巡演的歌手Rain

 朴智星所屬經紀公司JS Limited的組長朴鉉俊說:“至今為止,朴智星只簽過合同期是6個月的廣告。如果以一年為計算的話,廣告酬金會達到10億韓元。”朴智星出演的廣告有個特點,即廣告主直接出面。朴鉉俊說:“在藝人拍廣告時,廣告主和經紀公司的關係通常是甲乙關係,同時經紀公司為得到廣告事前進行遊說。但朴智星略有不同,廣告主親自提議他拍廣告。”

朴智星是公認的韓國第一廣告模特

 最近朴智星在一項問卷調查中當選“在體育新聞中最想見的人”,但目前各媒體上沒有他出演的廣告。因為朴智星曾出演的海特啤酒、LG左右時間液晶電視、佳得樂等廣告的合同已經到期。

 當然,有意請朴智星出演廣告的諮詢是一個接一個。朴鉉俊說:“目前還沒有具體的廣告,但幾乎每天都會接到請朴智星拍廣告的電話。”不過,朴智星方面對出演廣告相當謹慎。金額和其他簽約條件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注意形象管理。

 另外,朴智星還在品牌諮詢專門機構“品牌38研究所”今年3月實施的問卷調查“最佳廣告模特是誰”中,繼張東健、Rain、柳宰錫之後,排名第四。


        朴智星個人檔案:

本名:朴智星(박지성 
英文:Park Ji-Sung

生日:1981225

出生地:首爾水原

身高:175公分

體重:70公斤

學歷:水原工業高中

職業:足球選手(左右邊前鋒)

目前所屬球隊:英超曼徹斯特聯隊(球衣背號13號)<擔任韓國代表隊時,球衣背號7號>

相關資料:

朴智星曾協助南韓國家隊於2002年世界盃打入四強,對葡萄牙時更射入致勝一球,2003年隨恩師希丁克、與隊友李榮杓加盟荷蘭球隊埃因霍温。2005年協助球隊殺入歐聯四強,因而得到曼聯領隊費格遜垂青,在200575400萬磅加盟曼聯,成為曼聯歷史上第一位南韓球員。

朴智星第一次正選為曼聯上陣的英超比賽是於2005813對手是愛華頓。賽後,曼聯領隊費格遜讚賞朴智星﹕「勤力走動,為隊友製造空位。」

今年4月,朴智星於曼聯在英格蘭超級杯對布萊克本隊的比賽中,右膝蓋受傷,盛傳須停賽一年,雖然球隊已予以否認,但他確定將無法參加七月舉辦的亞洲杯足球賽;今年4月,朴智星於曼聯在英格蘭超級杯對布萊克本隊的比賽中,右膝蓋受傷,盛傳須停賽一年,雖然球隊已予以否認,但他確定將無法參加七月舉辦的亞洲杯足球賽;今年4月底,朴智星與體育用品界的領導品牌耐吉(Nike)續約,簽下一份價值120億韓幣(約42600萬台幣)的終身合約,這份合約將一直到2019年,贊助的金額一年最多可到達10億韓幣(約3550萬台幣),這份合約在南韓體育界不論是期限或金額都可說是破天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