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順風婦產科>八百年前就紅過了,但,姊姊我就是沒有看過,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迷上了八大現在正在重播的這部戲,不管是戲劇台或是K台在播,我手中的遙控器都會忍不住停下來,除了覺得院長「吳志明」一家人很好笑之外,最大的原因還是為了金來沅。

 星期日(5/20)凌晨,看了K台半夜3點重播的<順風婦產科>,好像分別是94和95集吧!94集是吳志明院長家遭到小偷闖入,第一次撞見小偷是院長老婆龍女半夜爬起來,龍女尖叫、小偷立刻奮門逃跑,鏡頭只帶了小偷的背影;第二次則是院長和女婿英奎都聽到怪聲,於是起床察看,還驚動了警察,原本以為是烏龍一場,沒想到小偷一直躲在浴室裡…一場鬧劇結束後,英奎睡不著爬起來到樓下客廳,漆黑中見到人影,他以為岳父吳志明也睡不著,結果開了燈才發現竟然真的是小偷,兩個人對望了5秒吧,小偷最後還「青」了他一眼才從容離去,而英奎則當場嚇到腿軟…

 好吧!就是這對望的5秒鐘,讓95集接下來登場的金來沅少爺,完全變成我家那口子的「笑柄」…

 95集是個關於「拍錄影帶」的故事,美善和老公英奎看了電視上有趣的拍錄影帶節目,於是英奎決定開始拿著攝影機到處亂亂拍,中間拍的過程就不說了,反正,後來英奎帶著攝影機和「順風婦產科」的所有員工跑去聚餐,不小心拍下了吳志明說老婆龍女壞話的片段,結果回家後被龍女看到這段影片,氣到把吳志明趕出房間…本來故事中就沒必要有來沅的出現,但偏偏編劇就安排吳志明被趕出房間時,剛好小女兒慧喬要送學長男友雷恩(金來沅飾)回家,來沅見到吳志明院長後好像點了個頭說「伯父」或「再見」之類的吧,反正出現鏡頭前的時間只有短短2秒鐘。

 在我開心地驚呼「是來沅耶!」這句話還沒講完前,「雷恩」已經匆匆消失在鏡頭前,而這該死的2秒鐘,讓我家那口子笑到差點沒從沙發上摔下去,還死命的「虧」:「還不如不要出場…連小偷出現的時間都比他長…」,真的當場氣到我臉上有三條線,><!!真的很想給我家那口子一巴掌呼下去…

 其實,我家那口子已經不是第一次「批評」來沅少爺,記得之前我在看<愛在哈佛>時,我家那口子只是三不五時用「瞄」的,有次他忍不住自言自語指戲裡的男二實在是「很醜」,我就順口好奇的問他:「那你怎麼沒說金來沅很醜啊?」,沒想到我家那口子膽大包天竟敢「誠實」回答:「我一樣覺得很醜啊!可是因為妳…」,很好,話還沒講完,姊姊我一巴掌就呼下去了,真是氣到我火冒三丈!!事後,我家那口子告訴我,他那句未講完的話是:「因為妳喜歡,所以我才不敢講…」;當太太的我只能說,我家那口子真是不長眼,都明知我愛來沅啦,還膽敢隨便亂「批評」,總之,就是討打,所以,被打只能送他「活該」兩個字啦!



<ps..看,我們家的來沅口愛又帥氣,到底是哪裡醜了?哼,死老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