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來沅少爺,你終於確定2008年要去當兵了,恭喜、賀喜啊!我對你有信心,唱完「從軍樂」復歸演藝圈後,你一定會更閃亮、更耀眼的哦!^^

 這兩天姊姊我超忙,忙著要修正一個故事的大綱,所以真的沒什麼時間好好靜下心寫什麼「有深度」的文,雖然忙歸忙,新聞還是得關心,三更半夜快
2點回到家,還是得把早上沒瞧的新聞「補齊」,終於看到韓國娛樂發佈了金來沅2008年上半年要當兵的消息,想來很多愛來沅的姊姊妹妹要心碎、傷心了吧?呵~

 別說我「冷血」,其實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早在2005年底見到來沅的前經紀人JACK時,當時他就告訴過我,來沅預計當兵的時間是2008年,回頭看我在200618寫下的文章<一月去韓國夢碎!來沅將接拍MBC三月新戲!>(http://www.wretch.cc/blog/leonaydns&article_id=3555521

)就知道我所言不假,顯然來沅當兵的時程,完全在經紀公司的「掌控」之中,顯然來沅本人老早已經就服兵役問題和公司深談過了吧!

 其實,經紀公司早就幫來沅安排好該做什麼事、該接什麼工作了吧!去年3月到韓國,當時來沅正在拍MBC的新戲<你來自哪顆星>,JACK也尚未離職,那是唯一一次我去了韓國卻沒見到來沅,因為JACK在電話中問我,我自做聰明認為不想打擾來沅拍戲,因此咬牙拒絕了JACK的好意,但那時心在滴血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

 總之,那回是為了公事到韓國,為了幫一部電影找韓國藝人當男主角,片商當時相中的就是很會演戲的金來沅,所以特地和JACK約在碰面,JACK那時就透露來沅下半年會接拍一部電影(就是後來的<向日葵>),所以實在無暇分心接拍台灣的戲,不過,2007年對來沅的規劃是電視劇、電影各一部,所以他還打趣對我說,如果2007年有不錯的電影,一定要「介紹」給來沅拍哦!(JACK還附註說明,公司和來沅都希望能接到像全智賢、鄭雨盛<愛無間>那麼「大」的跨國合作電影~)

 很多時候,其實來沅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什麼「神祕感」,尤其JACK還在來沅身邊時,善良的JACK總是儘量滿足我對來沅「知」的需求……其實早在今年<百想藝術大賞>公佈電影類入圍男主角名單,來沅沒有因<向日葵>被提名時,我就有種「不如早點去當兵」的感歎;如今看到韓國公佈的新聞後,心裡的感觸更是深,來沅和公司是多麼努力的、硬是讓來沅去辦了緩征一年,就是希望這一年當中能碰上好作品,不管是電視劇或電影,但畢竟「好運」不是能降臨在每個人身上的,來沅空有實力,卻總是遇不到絕佳的好作品,只能說一切都是「命」吧!

 MBC的<食客>,從2007年初延到2007年下半年,原本下半年計劃接拍的電影<Miracle>則陰錯陽差調到上半年來拍,無論如何,我希望來沅在當兵前真的能留下一部不錯的戲,就像蘇志燮當兵前的<對不起我愛你>一樣,留下一部讓人津津樂道的作品,好讓觀眾們在他高唱「從軍樂」時,能一直對他念念不忘……姊姊我這樣期盼,希望大家不會認為是「貪心」或「奢求」,因為在我心目中,來沅真的是個有充分實力展現絕佳演技的好演員,從他對拍戲的執著、認真和用心、投入,我就百分百相信來沅一定可以……

 所以,電視劇也好、電影也好,我選擇相信來沅,用笑容迎接他的新作品,真的希望他能留下好作品,讓我在他「消失」螢光幕
2年的時間裡,能細細品味、咀嚼他的表現,來沅,加油!!^^

【新聞中譯/
Daum

입대 영장받은 김래원, 연기활동 위해 연기(金來沅接到入伍通知單,為演戲活動延遲入伍)

 金來沅最近收到服役通知書,為演戲申請服役延遲,入伍時間為明年上半年。

 金來沅從5月開始拍攝新電影<Miracle>,8月還將參與MBC電視劇<食客>的拍攝工作。510日,金來沅所屬的青龍經紀公司表示:「去年底收到入伍通知單,當時因為戲劇拍攝而申請延遲1年,但在時限還沒過,又二度接到入伍通知單,所以,金來沅將在電影和電視劇拍攝及宣傳活動結束後,確定明年上半年將入伍服役。」

  金來沅主演的MBC韓劇<屋塔房小貓>,在亞洲人氣火紅成為新一代韓流明星,而金來沅在電視劇<愛在哈佛>、<你來自哪顆星>和電影<向日葵>中的演技也大受好評。



<PS..2005年10月,電影<蘇格拉底先生>記者試映會上......來沅的笑容真好看,當時他認出我,對我笑得好溫暖~~想到2年不能見到我最愛的笑容,莫名奇妙開始心酸酸的......><......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