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關「錢」的話題還真是多啊!從韓劇<錢的戰爭>到<HIT>裡的「銅板」(戲裡的「銅板」代表「KISS」,有好笑到~),都是跟錢脫不了干係,結果今天看到一則跟大樂透有關的新聞後,內心的感觸更是五味雜陳,一連串的問號和懊悔也隨之而生,也就是說,姊姊我這輩子想當「富家女」或「憑夫而貴」,都是空想……

 這篇跟大樂透有關的新聞是,台灣彩券針對197位中獎500萬以上的人進行分析,發現每期都購買、且在住家附近下注,中獎率超過三成;其中,已婚、男性、40歲到49歲、血型○型、射手座等特質者,中頭獎機率最高,跟之前台北富邦銀行承辦樂透業務時做的統計結果幾乎無差異,除了星座外,其餘特質都完全相同。

 台灣彩券接手樂透業務才5個月,已經造就了7位億萬富翁、18位千萬富翁及172位百萬富翁,約7成是男性,其中高達32%的得主每期都購買,但投注金額多在100到500元之間。這些中獎者中,若以血型分析,○型佔43%最多,以星座來看,射手座佔18%居冠,天蠍座以12%居次;但依據台北富邦銀行統計,過去5年以來,12星座中以巨蟹座最容易中頭獎。

好啦!姊姊我是女性、處女座,雖然血型是O型,但年紀未到40歲,也沒有每期買樂透的習慣,換言之,本人跟「中頭彩」這三個字幾乎是無緣;而我家那口子,雖然是年紀有40歲,但牡羊座、A型,也不是習慣每期都會去買樂透的人,「中大獎」特質中也只有「已婚」、「40歲到49歲」是符合的,也就是說,姊姊我想「憑夫而貴」的機率跟零差不多,還是認命、腳踏實地的工作實在點。

 如果哪位姊姊妹妹的身邊,有符合上述特質的男性友人,麻煩好心「報馬仔」通知一下,姊姊我願意長期投資,看有沒有機會可以小小「搏」一下,大家一起集資,大家一起當大富翁吧!哈~~~~(在發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