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線上看了<知彼知己>了嗎?看到<謝謝>的5位演員就覺得很親切,彷彿又回到之前看戲時的感覺,原來相隔2星期再看到他們,心情是愉快又感動的呢!^^


 我知道<謝謝>很紅,之後應該會有字幕翻譯版本出來,但,還是將我聽得懂的部分內容大意翻譯出來讓大家知道,千萬不要罵我翻譯得不好,畢竟姊姊我的韓文程度有限,呵~~

 節目一開始,女主持人李英子就先請張赫坐,大家覺得很奇怪,經過張赫說明,原來女主持人英子是他學校的前輩,兩人關係很好。


 節目裡回顧了<謝謝>的一些名場面,包括永新戴口罩怕基書又強吻她,結果被基書消遣(這時女主持人問:沒有味道跑出來嗎?);Mr.李打人直喊:「錫賢是我們的錫賢」;基書騙小春自己是守護天使一號;小春和錫賢在首爾漢堡店的對話;錫賢在衛生所吻永新;基書為阻擋相親者而強吻永新;基書和永新在馬路上的「腰力吻」;在首爾醫院裡,基書對錫賢說永新母女是奇蹟等。


 節目裡,音樂劇演員出身的申成錄,當場演唱了一小段音樂劇;徐信愛小朋友則大方地表示自己要唱歌;孔孝珍在談和張赫拍戲過程的趣事時,說了「張赫歐巴…..」,結果張赫打斷她回答:「在這裡~」,全場大笑~~(原來張赫這麼可愛又調皮呢!^^)


 接著<謝謝>5位演員組成<謝謝隊>和另外來賓組成的<諧星隊>舉行問題比賽,猜輸的人要被處罰坐電動按摩椅,信愛妹妹被處罰時笑得特別開心。(以下有關諧星隊的問題一概跳過,因為姊姊我不關心,哈~~)


第一個問題:<謝謝>5位演員誰有最多牛仔褲?
答案:申成錄(有50條);張赫(21條);孔孝珍(30條)。討論過程中,申成錄一直被大家讚美個子很高,腿很長~


第二個問題:<謝謝>5位演員中,誰有最多種運動器具?
答案:張赫有20種;申成錄有10種(申成錄在高中是運動員出身)。張赫說自己最厲害的運動是截拳道,然後被大家叫出來表演…(天啊~張赫帥呆了,架勢十足哦!);接著張赫又被叫出來示範另一種運動器材,身材太好,手上的筋和肌肉還被大家誇讚~接著張赫表演將十公斤啞鈴,要快速捲上來......


PS..在這個問題裡討論到張赫運動很厲害,但孔孝珍爆料,說張赫酒量差,拍攝結束的劇組聚餐,張赫在第二攤就不行了~張赫則表示喜歡「茶道」。


第三個問題:<謝謝>5位演員中,誰拍過最多支CF廣告?
答案:徐信愛(29個;從六歲開始拍廣告,目前十歲);張赫(20個);孔孝珍(16個);申成錄(6個)。節目還播了信愛妹妹的牛奶廣告;張赫演運動員的飲料廣告;還有全智賢、孔孝珍、張赫拍的那支很好笑的手機廣告。那時剪了齊耳學生頭的孔孝珍被大家笑,問孔孝珍到底是幾年前拍的啊~


第四個問題:<謝謝>5位演員中,誰有最多張DVD?
答案:張赫(4013張);孔孝珍(8張);徐信愛(16張);申成錄(100張)。張赫擁有的DVD數量太驚人,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看電影,再加上父親也很喜歡,為了幫有同樣嗜好的退休爸爸準備,所以家裡DVD非常多,他還表示,只要有一張DVD不見都知道,好像還說了很多人曾跟他借DVD,但沒有擔保的不借~


 節目結束前,主持人說基邦(戲裡演宋女士兒子的胖演員)沒有一項好,信愛妹妹就搶話說他運動很厲害,再補了一句「是減肥運動」~(哈,果然是反應很快的頑皮小孩!)


 <諧星隊>裡唯一的女生,擁有71隻鞋子,大家驚歎不已之餘,她卻羨慕的表示,張赫有四千多張DVD,所以演技很棒,她鞋子多有什麼用~


 以上,是節目中大概的內容,也不曉得為什麼,線上直播到後面5分鐘就很「卡」,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播張赫抱嬰兒的畫面,總之,我是沒看到,= =++~還有,內容對話沒辦法一句句翻譯出來,大家就勉強「頂」一下,撐到字幕版出來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