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找到了幾張24日晚間<知彼知己>的照片,因為照片是「死」的不會動,所以看不懂的韓文單字,姊姊我可以翻字典,不然,看線上直播又要聽、又要看跑得很快的韓文字幕,挫敗感很深,有種想死的感覺…= =++ 所以我才說,不要怪姊姊我只能翻譯大意,韓文程度差就算了,看完一個小時的節目,還得回想聊了什麼內容,姊姊我年紀又大了,逐漸有「健忘」傾向,所以,只能請大家多包涵啦!呵~~~



張赫說:「是學校的前輩。」
底下的字幕-英子對外交際守則:1.利用都是同校畢業的關係




"我們國家喝酒的文化變得又多又流行"





張赫說:「我喜歡茶道文化。」



因為好朋友失誤,所以再來一次  Play>>
 

 

第一張照片中,孔孝珍說:「張赫的嘴唇很薄,成祿的嘴唇很厚。」
第四張照片中,女主持人英子問:「接吻的時候覺得很不錯的嘴唇是?」;孔孝珍回答:「厚的嘴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