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覺得自己這幾天有點「混」,沒有好好地寫文章,但,看到有關<謝謝>的一切東西,我還是忍不住會關心一下,在「顯赫論壇」(張赫最大的華語論壇,http://www.hyukbest.com/bbs,喜歡張赫的人可以去逛逛,千萬別錯過哦!)又看到貼了不少張赫上綜藝節目<知彼知己>的照片,我又「忍不住」很多事的又把照片上的字幕給翻譯了一下,送給常來我家玩的「謝謝迷」和「張赫迷」吧!^^


字幕=>「一起參加演出的兩個人」




字幕=>「眼睛不能跟著看」



左上方字幕=><諧星隊>裡誰的獎杯和獎牌最多?
底下字幕=>現在增加中的也可以列入計算



左上方字幕=><謝謝隊>擁有最多運動器材的人是誰?
底下字幕=>張赫、孔孝珍是"健身俱樂部"派


左上方字幕=><謝謝隊>擁有最多運動器材的人是誰?
底下字幕=>原來張赫以前是機器體操、馬拉松、拳擊選手


字幕=>朋友們喜歡喝酒,但我說"我打算去喝茶"


字幕=>試著不用接電話是我的心願(부재중不在中)


字幕=>直到來了一通悲慘的請求的電話


字幕=>錢我願意借,但DVD卻不願意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