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張赫同學要演藝術電影囉!突然覺得,好像有「好戲」可看...希望他在戲裡就像這張照片這麼帥、這麼有型,呵~~>

 為了一位感情很好的韓文班同學結婚,一向出了台北市後就完全變成路痴的我,硬是跑到林口去喝喜酒,然後,我只能說,參加這場婚禮真是個非常「奇特」的經驗啊!雖然已經入夜,但氣溫還是高到嚇死人,這場在廟的廣場前擺桌的喜宴,讓留著快及腰長髮的我汗如雨下,應該每個看到我的人,都會覺得我是「瘋女十八年」的女主角吧!= =++

 再來,有沒有看過喜宴有辣妹跳鋼管、穿Bra和丁字褲跳艷舞啊?我今晚就見識到了,說真的,姊姊我雖然年紀大了但還是很「保守」,更何況當新娘子的同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坐在主桌、身後卻有穿著清涼的小辣妹在跳艷舞,當然臉色是一陣青、一陣白,為了怕新婚夫妻洞房花燭夜就吵架,我只好趁著同學換衣服之際,跑進去說無聊笑話給她聽,還好我這位同學天性開朗又善良,又是一陣嘻笑就過了,呵~~(她妹妹爆料出賣她,說她連拜別父母都嘻皮笑臉的,真是屌啊!)

 參加了這場又「熱」、又「火辣」的婚禮,坐車回台北的路途中,姊姊我又明顯開始頭痛、昏昏沈沈的想睡覺,我就知道自己一定又「中暑」了……果然,回家後真是不舒服到極點,早早就躺在床上吹冷氣休息(雖然知道吹冷氣很不環保,但為了要保命,請原諒姊姊我,>.<),就這麼「混」了兩個小時比較恢復正常後,才上網開始看早上來不及看的韓國新聞……

 發現張赫要拍新電影了,電影片名叫<Beastie Boys>(野獸男孩),導演是個很年輕、1979出生的新銳導演叫尹鍾彬(윤종빈音譯),尹導演的作品<The Unforgiven>(<용서받지 못한자>無法接受寬恕),在第10屆釜山影展獲最佳韓國電影、國際影評人獎及觀眾票選獎,又入選去年坎城「一種注目」單元。再搜尋了一下資料,畢業自中央大學的尹鍾彬也是位演員,<The Unforgiven>是他當導演的處女作,而<野獸男孩>則是第二部。

 <野獸男孩>故事以HOST BAR為背景,描寫牛郎們的悲歡與愛情的電影。河鎮宇(韓劇<HIT>男主角)將繼<The Unforgiven>後,再次與尹鍾彬導演合作,而張赫則將在片中飾演在陰暗中過著困苦生活的牛郎角色。新聞消息還指出,有某位<野獸男孩>的相關工作人員透露,張赫雖然目前尚未簽訂合約,但已經口頭確認將參與這部戲演出,而戲也計劃在七月正式開拍。

 看了幾則與<野獸男孩>相關的消息後發現,這部電影好像被定位為「藝術片」,有某則新聞還引用了經紀公司Sidus HQ的說法表示,張赫本人在演完商業電視劇<謝謝>後,一再向公司表示想參與「藝術電影」的演出,所以這回主演新片<野獸男孩>是件水道渠成、可以想像得到的事,至於關於電影細節的事將在六月會做最後確認。

 很好!姊姊我看完這些新聞後,腦袋裡第一部浮現張赫參與演出的電影叫<人民公廁>……或許是愛看電影的演員都有這種通病?看了綜藝節目<知彼知己>後,知道張赫收藏的電影DVD數量高達4013張(而且,我相信數量還會繼續增加中),我就知道這個「孩子」不簡單,再加上他又說出「只要少任何一張我都知道」、「我寧願借錢給朋友,也不願意出借DVD」、「想借DVD就要有擔保」這些話後,姊姊我就更確認這是狂愛演戲的「瘋孩子」……= =+++

 好吧!「瘋孩子」這輩子註定就是演幾部叫好但不見得叫座的「藝術電影」,最好還能在國際影展上得幾個獎,這樣才無愧自己是「演員」的身分,所以,只要不是金髮、唱RAP,姊姊我都沒什麼意見,在加上姊姊我真的非常、非常想看張同學演牛郎(應該是又痞、又帥、又性感、又誘人吧!XD),因此,也請大家相信張同學一定會演得很棒,靜靜地看張同學的表現,但,「票房」這種東西,姊姊我就覺得不用抱太大期望啦!呵~~~(姊姊我說實話,大家千萬別打我啊!= =)

<PS..我看到有部分翻譯將호스트翻成"主持人",但我查了一下,호스트好像是牛郎耶...因為有部好萊塢的電影叫<Host Boy>被翻成<午夜牛郎>,再加上好像看到有大概的故事劇情了,所以,我覺得張赫同學要演的角色應該是牛郎吧,呵~~想看、想看、超想看哦~~XDD;再,題外話:比起跳艷舞的辣妹,還是看跳交際舞的牛郎帥哥實在點,對吧!?XDDD>



<ps..這就是1979年次的新銳導演尹鍾彬啦~>



<ps..這就是尹忠斌導演、河鎮宇主演的電影,為了張赫同學,姊姊我突然很想找來看,總覺得看過才會比較心安...這部電影在去年金馬影展曾播放過,當時片名翻成<兄弟以上,斷背未滿>,因為金馬宣傳曾經問過我是什麼鬼片,怎麼導演、演員都是莫宰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