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Fany做了整容手術???說真的,姊姊我實在不太能接受耶,本來我就不覺得Fany長得醜啊,更何況他是以「歌聲」取勝的人,何必這麼在意外貌去做整容手術呢?難道韓國演藝圈真的整容流行成這樣,連男藝人都這麼在意長相哦?



<Fany演<跨越彩虹>的劇照,很好看啊!姊姊我一點也覺得他的鼻子醜啊!為什麼要去整容,為什麼?>0<~~不懂,不懂,不懂~~>

 今天看到的韓國新聞中,當屬「Fany承認做過整容手術」的標題最驚嚇,姊姊我對著電腦螢幕張大嘴吃驚足足有半分鐘之久…= =+++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覺得Fany「醜」,我一直覺得「Fly to the Sky」裡的兩枚成員中,他是比Brain帥的,而且一直覺得Fany是可愛的、有型的,在看電視劇<Over the Rainbow>(跨越彩虹)時,更覺得他在戲裡演的歌手REX是帥氣、有個性的。

 韓國新聞上說,Fany上個月12日參加了MBC電視台美洲台的開播祝賀表演時,現場演出照片被廣大網友質疑他去動了隆鼻手術。針對這個問題,日前Fany去參加SBS電視台談話性節目「夜心萬萬」時,他對主持人大膽的提問也勇敢坦承:「大家猜測的是事實。」Fany表示,是為了要給大家「好形象」,再加上自己對外貌很在意,所以才決定去做整容手術;新聞中還提到,網友們的反應好像不是很好,我猜應該是傳得很離譜吧,所以Fany有點「傷心」,坦言雖然努力裝做「無所謂」,但其實心裡真的很在意,但他也勇敢承認對整容後的模樣很滿意,也希望大家把「整容」這件事,當成他做為一個藝人努力的一部分,並且理解他。

 看完這則新聞,說真的,我還真的有點不能理解…一個已經出道這麼久,也算紅的歌手,都被大家尊稱是「R&B皇太子」的Fany,到底對自己有什麼「不滿」啊?姊姊我是一點也不覺得他長得醜啦!而且,還略懂唱歌的我認為,唱歌時是會用到鼻腔共鳴的吧!難道隨便動刀,不會對鼻子和歌唱有影響嗎?

 唉~反正都已經變成既成的事實了,那,姊姊我好像也只能選擇接受了吧!但,其實心裡是有點難過的,可是無論,姊姊我還是會支持「Fly to the Sky」出的第七張新專輯,因為我愛的是Fany的歌聲,Fany真的是個對唱歌很認真、很努力、很用心的藝人,就連第一次演戲(<跨越彩虹>)我都能看到他的投入,所以,這回的整容事件,姊姊我就把他當成是「敬業」的一種好了…

PS…大家對Fany的歌聲應該很熟悉了吧?如果不熟悉的人,可以去看現在台灣電視台正在播的韓劇<流行70>(Fashion 70’s),「Fly to the Sky」唱了主題曲「就算心痛」,如果姊姊我沒記錯的話,這首歌有分三種版本,分別是「Fly to the Sky」合唱版、Fanny獨唱版和Brian獨唱版,是首能替戲畫龍點睛的好歌,怎麼聽都聽不膩哦!^^



<PS..Fany整容前後比較照片,左邊是現在整了之後,右邊是本來的模樣,我真的覺得,本來的樣子比較好看啦!>



<PS..這是Fany上「夜心萬萬」時的照片,造型,我真的不愛...變得很成熟,不可愛了~~(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