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確定到日本能參加6月23日的「2007韓流羅曼蒂克節」活動,能見到張赫後,姊姊我就一直「心神不寧」,而且莫明奇妙開始「緊張」,連自己都覺得十分可笑,最無聊的是,這幾天睡前躺在床上,總會一直思考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張同學,想著想著,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二百五」,尤其這幾天看到上回張赫到日本,被日本女粉絲熱情拉扯的照片後,姊姊我就一直處於飽受驚嚇的狀態,好吧!我直接舉雙手投降認輸,只要能「遠遠的」瞧上張同學一眼,我就滿足了…..(姊姊我一邊說,還一邊哭泣中)



<PS..日本女生都這麼熱情的哦??在台灣,也很難看到這種的吧??!!姊姊我看了很驚嚇..>0<~~>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但姊姊我這幾天老是很興奮,同行的好友之一是日文系的小朋友,明明她喜歡的是「芭頭」(Battle)和金楨勳社長,卻被我硬逼著去跟日本張赫迷「交流」,交代她的「功課」就是去張赫日本FAN的BLOG裡留言,因為這位日本FAN在上回張同學訪日行程中,雖然因上班沒辦法去接機,但卻在飯店順利「堵」到張同學本尊,因此姊姊我就這樣做著或許能到張同學下塌飯店「一親芳澤」的美夢,而且還算好運的是,這位日本FAN受寵若驚的回覆沒想到會有台灣FAN留言,也善意表示到日本後可以聯絡碰面。

 知道這個好消息後,我就開始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想著到底見到張赫同學時要送上什麼禮物?張同學愛看電影、愛收集DVD,那就送DVD??NO,電影這種東西很難送,還得顧及是韓文字幕才能讓他看得懂,那就算了吧!送吃的東西??NO,帶吃的東西好麻煩,又有保存期限的問題,也不知道張同學之前到台灣喜歡吃些什麼,還是算了!最後,突然靈機一動,張同學上<知彼知己>節目時,不是說自己「熱愛茶道文化」嗎?那就算上台灣世界聞名的茶葉好啦!呵~~

 話說姊姊我最會「投其所好」啦!每次去韓國見來沅少爺時,我都會帶上好酒給來沅,他見到好酒時眉開眼笑、喜形於色的表情,每每都讓我看了也愉悅不已,然後事後再來擔心少爺酒喝多會傷身,但明明姊姊我也是「縱容」他喝酒的兇手之一(= =++),所以,我實在是沒資格去批評他的飲酒狀況,只能小小聲地在心裡犯嘀咕唸著:不要喝太多啊…..

 說實話,我對「送藝人禮物」這件事很低能,因為長期和藝人們工作,尤其在唱片公司帶過無數藝人,我真的看多了粉絲送藝人禮物的行為,送花、送吃的都算是「消耗品」,實體的東西(例如:玩偶、卡片、衣服等)就麻煩了,如果藝人喜歡會帶回家還算好,不想要的就滿坑滿谷地堆在公司裡,要丟也不是、不丟又礙事,真的是讓人非常頭痛。過去,我就有過帶香港藝人做完台灣宣傳通告後,因為禮物太多無法帶走,導致姊姊我當時的愛車後座堆了不少歌迷送的玩偶、卡片、小飾品等,原本想狠心處理掉,但只要想到歌迷們一張張期待、熱情的臉孔,我就於心不忍,記得那些禮物還在我愛車上待了頗長一段時間後,才被我的媽媽以「車子太髒亂」為由,將東西分送給有需要的人。

 我不曉得有多少藝人會全心全意珍惜每位FANS送的禮物,就拿我看過訪台的韓星來說好了,金來沅是真的會將所有大大小小、好帶難帶的禮物全數打包帶走的人,我親眼見到前經紀人JACK在機場滿頭大汗的買紙箱,小心翼翼的將每件FANS送的禮物都裝箱帶回韓國,管它行李會不會超重,總之,少爺交代FANS的心意要照單全收。而且,我絕對相信來沅真的會看每位FANS寫給他的信,因為我就是這樣蒙來沅「召見」的呢!(這段故事,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興趣,如果想聽就留言吧!姊姊我看反應熱烈與否再透露好了,XD)

 另一位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金楨勳。我有位香港朋友在金社長FANS圈中,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名人」,她對金社長投入的愛、時間與精力,遠遠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不管是大陸、台灣、日本、韓國,只要金社長有公開活動她都「愛相隨」之外,每回見到金社長必定送上「厚禮」,連金社長身邊的經紀人「Mr. Park」都愛屋及烏不曾少,我相信金社長和「Mr. Park」一定收禮收到手軟吧!不過,我也託了這位朋友的福,讓金社長在我的<宮>韓版DVD上簽上了我的大名,而且,當天我親眼見到金社長一見我朋友迎面走上前,立刻眉開眼笑(那一瞬間我在想,金社長該不會心中的OS是:哇~我又要收禮了,哈~~),「Mr. Park」見到我朋友更是樂不可支,立刻熱情地搭肩,好像見到「麻吉」似的,熟稔的程度遠遠超過我想像。

 香港朋友送上的禮物,不管是戴的、用的、穿的,我屢次見到金社長在公開場合都有「使用」,本來我一直以為金社長只愛「厚禮」,沒想到另外一位也熱愛金社長的台灣好友送的手鏈,金社長在出日文專輯拍宣傳照時也戴在手上,這點就讓我真的很驚訝了。誠如我這位台灣好友說的,那條手鏈真的很普通、也不貴重,所以當她見到宣傳照裡金社長真的戴著她送的手鏈時,可想而知內心是多麼激動又開心啊!也就是說,金社長也是會將FANS送的禮物,不分貴重與否也照單全收的人,所以,儘管姊姊我真的覺得金社長演戲要加強,但他對待FANS的態度、誠意和家教真的是不錯的。

 目前,姊姊我很愛的李民基弟弟和張赫同學,對我來說還是個「謎」,因為我喜歡藝人的必備條件,就是藝人一定要對自己的FANS態度好,因為對真心支持、愛護自己的FANS發自內心的善意對待,才會是個認真努力、謙虛誠懇的好藝人啊!

 這兩天,看到一篇韓FAN寫下今年一月去探張赫班的經過。這位韓FAN應該是張同學的死忠支持者吧!因為她和經紀人也很熟,當時張赫正在拍攝<謝謝>,當兵2年沒見到張赫,她提出了希望能遠遠看張赫拍戲的要求,經紀人也同意了……文中寫著,張赫知道她來拍片現場,希望能跟她見面說說話,但她有點羞怯的拒絕了,最後,好像在經紀人及張赫的堅持下,她才和張赫合照了張照片……在她要離開拍片現場時,經紀人還告訴她,張赫不曉得她是開車到那兒的,不忍心她天氣這麼冷要走很遠的路去搭巴士,於是央求經紀人能載她……

 從以上這件事,會發現張赫真的是個貼心、會為人著想的人,在他眼中沒有FANS的差別,雖然至今我還沒有和張赫接觸的經驗,但從個性上來看,張赫和金來沅確實有非常多的相似之處,因為來沅也是個常會做出體貼FANS行為的藝人,而這樣的行為往往是自然而然,絕非矯柔假裝的啊!也因為他們的「和善」,所以姊姊我真的認為FANS們要自制些,愛來沅的朋友們在我看來真的都很自律,不會做出讓少爺驚慌失措的舉動,但對照看一下這些「熱情如火」的日本女影迷「強拉」張赫同學的模樣,張同學臉上神情還能如此淡定,真的非常難得,否則張同學耍個幾招截拳道,女影迷應該全部都被雙手反扣打趴在地上了吧!哈~~


<PS..很顯然的,張赫同學從一下車開始,就成了這位日本女影迷的「獵物」,立刻使九陰鬼爪功,死巴著張同學不放,真的好恐怖哦!= =++>

 再來,說說我這位精通日文小朋友的「新獵物」-「Battle」,姊姊我對這個團體所知有限,只曉得6個小朋友是「神話」親自挑選出來的,所以被稱為「神話二軍」,其中有一個小男生「美」到不像話,上<X-MAN>曾扮女裝表演,戴起長假髮後十足就像李娜英……姊姊我說過,向來對「花美男」十分排斥,想當然爾就對「Battle」非常無感,還硬是搞笑給他們取了「芭頭」的同音綽號(PS…不曉得「Battle」在台灣有多少FANS了,但請喜歡他們的人千萬別罵我啦!呼~~~)。

 雖然姊姊我常奚落開「Battle」玩笑,但好友對他們的熱情依然不減,再加上好友這次要同行去日本(當然,她是為了「Battle」…),這幾天MSN頻頻通話的結果,我才發現她和同樣喜歡「Battle」的室友做了件「白癡事」。話說在姊姊我眼中的「白癡事」,其實就是寄了一箱東西到韓國GOOD經紀公司,箱子裡裝滿了各式各樣的禮物,吃的啦!小卡片啦!反正就是過去在帶藝人的我視為很麻煩、很難處理的禮物啦!最神奇的是,她們一咬牙把「Battle」的首張單曲也放進禮物箱中,寫了封英文信,希望6位成員能幫她們簽名後寄還;而這件「白癡」行為竟然有了回音,經紀人鄭重地回了她們EMAIL,信上還對自己只能用韓文回信致歉,除了幫「Battle」小朋友們表達謝意,還叫她們當「間諜」、查查「Battle」在台灣的人氣如何,最後希望她們再回信給一次地址,因為要將簽好名的單曲CD寄還……

 好吧!從以上這個事件看來,姊姊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理智型,很多在我看來是「不可能」或「白癡」的行為,其實對藝人及經紀公司來說是十分受用的,這時候我就想自問:難道是我老了嗎???其實,我和那個去探張赫班的韓FAN個性十分相近,都有很多自以為是的理智和想法,總是想著「儘量不要打擾」,尤其是藝人在工作的場合。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只是遠遠地看,一點也沒麻煩到別人,但藝人知道FANS在場,如果拍戲NG、被導演罵,那該多糗、多沒面子、壓力多大啊!所以,即使姊姊我時常理智過頭,但在享受「自制」喜歡一個藝人的同時,我還是很開心樂於和身邊粉絲朋友們分享著「瘋狂」舉動的樂趣哦!^^



<PS..他們就是「神話二軍」-「Battle」,我還是喜歡叫他們「芭頭」,哈~~~>



<PS..姊姊我只對「Battle」中這位「男版李娜英」有印象,真的長得太美了,不是姊姊我的菜,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