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願找到這段張赫同學「介紹」自己家DVD收藏櫃的影片了,雖然只有短短2分鐘,但真的找得很辛苦,因為姊姊我很貪心想要「下載」來好好仔細聽張同學說些什麼,呵~~~

 不是姊姊我小氣,不想告訴大家哪裡找到的,因為,姊姊我在寫這篇文時,回頭要去下載的網址時,就是怎麼也找不到了,所以,這幾天有空我再重新找一下,找到再公佈啦!SORRY哦~~影片不知是何年何月何日拍的,只知道是張赫接受KBS2電視台訪問吧,左上方有標「9日(星期三)09:52」,右上方的標題是「張赫介紹自己的房間」,影片只有短短2分鐘,不曉得是不是有更長的「完整版」。

 姊姊我用程度很差的聽力,很努力的在聽張赫同學介紹些什麼,現在就為喜歡張赫的FANS們說明一下,張同學到底說了些什麼吧!^^

 首先,張赫介紹這是他的DVD收藏櫃,也是他第一次公開這個收藏櫃。因為很喜歡看電影,櫃子裡的每張電影DVD都是他親自去店裡買的,只要有時間就會好好的整理排列一下,所以不知不覺就收集了一整櫃,而這些電影DVD都是他為了以後一輩子的「演員生活」所做的功課,所以會一直有慾望想要多「填」一點……(難怪張同學的DVD愈來愈多,到現在已經有4千多張了,好驚人啊!姊姊我雖然也是個電影瘋,但應該是比張同學少吧,如果加上我收集的日劇、韓劇,姊姊我的收藏品也是很可觀的啦!呵~~~)

 除了介紹DVD收藏櫃外,張赫還介紹了自己的電腦,是每晚都用來看戲的個人用「劇場」。至於掛在牆上的自己的照片,遠看是照片,但近看是十字繡,是影迷送給他的禮物,影片中還介紹了許多FANS送他的禮物,包括玩偶、新聞剪報等。

 看完這段短短2分鐘的影片後,我開始思考一個藝人如何才能站上「頂端」,如願成為國際級的巨星呢?在自己的工作上認真、努力,應該是不變的真理,但「做功課」這件事絕對是讓自己快速達成理想目標的不二法門吧!其實在台灣,多的是經紀人幫藝人「做功課」,經紀人找好素材、然後過滤後請藝人「一定要看」,甚至有的藝人很懶惰,經紀人都講明了請他去找某部戲或電影來看,但隔了2個月,接的戲都要開拍了,藝人該做的功課一點動靜也沒有…(PS…這件事,姊姊我擺明了就是指那個<放羊的星星>的劉姓女主角,拍這部戲前,電視台交代她回韓國找<我的女孩>來看,學習一下李多海的演技,劉小姐回韓國玩了兩個月回來,一分鐘戲都沒看過,最後硬是我去找來給她看,= =++~~最扯的是,這位小姐看到後來還給我用快轉,理由是想快點知道戲的結局是什麼……無言!所以在我眼中,她可能是個有天份的演員,但卻絕對不是個敬業的演員,態度不佳、不做功課,一時可能會被注意,但絕對不代表未來會成功,= =)

 上帝會給真正發自內心努力的藝人該得的報酬,這是我堅信的一件事,所以經歷過逃兵事件的張赫,更懂得反省、謙虛和學習,因而迎接了<謝謝>這部好戲,用行動和實力證明他可以「做得到」,我只能說,張赫理所當然該享受他的成功,張赫絕對能愉悅豐收甜美的果實啊!

 張赫用「不斷看大量的電影」,來磨練、學習演技,而金來沅也不遑多讓,據說來沅在專注研究表演時,一部電影可以看個20幾次都不嫌多,他們面對自己工作時的態度和行為,代表了他們對自己「演員」這個職業、頭銜的尊重,所以,他們也理所當然值得影迷們喜歡、尊重,不是嗎?

 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我相信老天爺是有眼睛的,這就是姊姊我從以前到現在為什麼都選擇「相信」來沅的原因,現在,我同樣也選擇相信張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