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星期五,姊姊我就特別的忙碌,因為星期六就是要和韓文老師「約會」三小時的日子,雖然韓文老師真的是個和善的大好人,但該交的作業(就是每週一篇作文)還是要交,否則姊姊我還是會「良心不安」。

 記得我有次就因為看電視看到半夜,作文來不及寫,所以打算使出「耍賴」的招數去上課,沒想到躺在床上卻無法成眠,腦袋裡一直在思考:如果作文沒交,老師用「問」的怎麼辦?那我要回答這星期做了什麼事嗎?好啦!接下來就精彩了,我的腦袋瓜開始玩起「組織韓文」遊戲,愈想就愈「興奮」,完全睡不著覺,看著外頭已經天光,這樣也不是辦法,我乾脆爬起來寫作文算了,就這樣從清晨6點半寫到8點半,寫完後才能安心去就寢,結果那天只睡了短短3小時就去上韓文課。

 而多次的事件也證明,姊姊我這個人「責任感」有夠重。記得以前在某本土最大的唱片公司上班時,我的頂頭上司就是副總「小梁哥」,如果隔天要發稿,我一定會在公司裡弄到三更半夜,確保稿子寫好了、信封也弄好了、照片也裝袋了、快遞單也填妥了,我才會收拾書包回家去,「小梁哥」是個大好人,不放心我一個小女生三更半夜還在公司裡,必定陪著我弄完才會跟我一起鎖門回家;有回「小梁哥」被某位對我很好的記者姊姊責怪,為什麼半夜還不放我回家,結果「小梁哥」是哭喪著臉、無可奈何地回答:「我也很想早點回家啊!是她太有責任感,東西沒弄好就不肯走,可不可以也幫我勸她早點回家,明天到公司再弄啊?」

 所以說,現在的宣傳、記者真的很幸福,面對資訊爆炸的時代,Email人人都會使用,過去我在唱片公司時要沖洗照片、快遞的時代早已不復見,也相對讓照相館及快遞業者少賺很多錢吧!可憐的我,過去任職唱片公司從沒經歷過「將照片、新聞稿Email給記者大爺們」的好康事,否則也不用累得「小梁哥」三更半夜還不能回家抱老婆,只能在公司陪我這個麻煩精啦!

 好吧!拉里拉雜扯了一堆,就是在證明姊姊我目前正受「良心煎熬」,因為欠大家一篇和來沅有關的「召見記」,「作業」沒交的結果又是睡得不太安穩,只能說我這個人沒辦法做虧心事、也沒辦法欠人東西,否則會「短命」吧!= =++

 言歸正傳,話說2005年8月是姊姊我第一次見到金來沅,當時來沅是為了韓劇<愛在哈佛>到台灣宣傳,還在拍電影<蘇格拉底先生>的他,硬是擠出28個小時匆匆來台會影迷,也因為他訪台的時間實在是太短了,所以只能出席公開的記者會和一場電視台安排在晚上的「影迷見面會」。說實話,面對心頭愛金來沅,姊姊我承認是有「私心」的,從來沅還沒到台灣前,我就一直央求電視台幫我排「專訪」,但電視台就是只能排給我金泰希的「專訪」,讓我一度難過到掉眼淚……後來,「影迷見面會」上我第一次見到來沅的前經紀人JACK時,雖然知道希望不大,但我仍然厚著臉皮開口詢問了來沅在台灣期間有沒有可能讓我做專訪,JACK雖然態度非常和善、沒有絲毫不悅,但也十分清楚的表明來沅訪台時間不長,再加上來台前還在拍戲,只在飛機上短短睡了幾個小時,拍戲時腳又受了傷,所以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能讓我做訪問。

 帶著無限的失望,我拜託韓文老師幫我寫了封「文情並茂」的長信給來沅,信上寫著我本來是個根本不看韓劇的人,因為什麼契機、哪一部戲開始喜歡他,因為他的緣故,我開始看韓戲、開始努力學韓文,希望有一天能夠有機會跟他做面對面的訪問…..這封信,因為姊姊我「接近來沅就情怯」、會嚴重害羞的緣故,所以是請一位懂韓文的小朋友親手交到來沅手上,這位小朋友還用韓文告訴來沅:「你一定要看!」,小朋友達成任務後告訴我:「金來沅有答應一定會看!」

 就這樣,來沅結束了短短28小時的<愛在哈佛>台灣宣傳行回到韓國,然後,日子就一天天的過去,我也開始和前經紀人JACK通了幾封Email…..同年,原本和JACK約定好十月去看來沅,九月底我臨時決定要去,在告知JACK後,他只表示希望我到首爾後再與他聯絡,但來沅那時因拍完<蘇格拉底先生>出國度假,所以是見不到來沅本人的……雖然很無奈,但是我自個兒提前了去韓國的行程,所以不能怪別人,只能怪自己啊!

 而接下來的「故事」,其實應該有不少人都知道,那就是我到韓國後,JACK突然告訴我來沅提早結束國外度假行程,然後提出想見我的想法……就這樣,我在來沅拍三星廣告的現場(COEX)見到他,還順利地做了我夢寐以求的專訪,而這篇獨家的專訪就收錄在我去年12月底出版的書<韓星Full House>裡,這本<韓星Full House>就是我獻給最愛的來沅的禮物,\^0^/

 對於來沅主動表示想見我,在COEX拍廣告現場,我記得我問過來沅是不是看過了我寫給他的信,來沅微笑點頭說「是的」,就是因為我信裡「請求」、希望能跟他面對面做專訪,所以他才拜託經紀人JACK安排的啊!

 以上,就是姊姊我蒙來沅少爺「召見」的故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始終認為來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就算之後我也曾打從心裡覺得無數位男藝人「很不錯」,但就是無法動搖「金來沅」三個字在我心目中地位的原因啊!來沅,真的是個很棒的藝人,對自己演戲工作敬業又認真,待人接物誠懇又踏實,就算姊姊我已經說過數百數千次,我還是要不厭其煩再說一遍:「能知道、喜歡金來沅,真好!^^」

<PS..姊姊我終於「交作業」啦!「召見記」故事也講完了,照例看完故事,看倌們也要有點回應對吧?呵~~~如果大家反應不熱烈,那姊姊我以後故事就自己藏在家裡,自己爽囉!哈~~~>




<PS..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拍攝時間是2005年10月底吧!第二次在韓國見到來沅本人,我受邀去參加他的新片<蘇格拉底先生>記者試映會,這張照片是姊姊我顫抖的手按下快門拍到的,呵~來沅那天親切、溫暖的陽光笑容,真的讓我很難忘~~~>



<PS..我可以很無恥的再打一下我寫的書嗎?呵~~~這本書,真的是我獻給來沅的禮物啊!在博客來網路書店可以訂得到,雖然出版已經半年了,但,還是厚顏請大家捧場,這樣姊姊我才能再接再勵,寫下一本獻給張赫同學的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