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妹妹們的鼓勵下,姊姊我終於鼓起十二萬分的勇氣看了6月4日在韓國播出的<夜心萬萬>,看著FANY整型後高挺的鼻子,雖然我還是喜歡他以前的模樣,但看著看著似乎也不是那麼難以接受,只不過,姊姊我當初的「擔心」好像成真了,我覺得FANY的歌聲變了……



<PS..FANY整型後,從某個側面角度拍他,會覺得很像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裡的蠟像,立體得很不自然,但從正面看他,就覺得跟以前是差不多的,就是那個鼻超挺的啦!>

 有買<韓星FULL HOUSE>那本書的人,如果有仔細的看我的作者簡介,就會發現我曾經對FANY「著迷」了好一陣子,所以簡介的地方明白寫著「近期新歡是FANY和千正明」。沒錯!那個「近期」就是去年9、10月的時候,當時我正沈迷於<跨越彩虹>和<狐狸,你在做什麼>中,尤其<跨越彩虹>中看到FANY大展歌藝、舞藝和演技時,就覺得他不愧是「Fly to the Sky」中我的「心頭好」啊!

 一直很喜歡「Fly to the Sky」的歌聲,尤其FANY略點帶鼻音的哭腔嗓音,真的是獨一無二、無人能敵,每次聆聽都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得好聽,感情投入一等一,歌聲辨識度更是超高,只要FANY一開口,優美的歌聲絕對是一聽就知道;雖然Brain的歌聲也不差,但,我就是獨鍾FANY極具特色的嗓子。

 自從知道FANY因為對自己的長相沒有自信,還自卑到跑去整型的消息後,我承認第一反應是極度受驚嚇,伴隨而來的是很長時間的「難過」,與其說是不能接受,還不如說是我一直不願正視FANY因自卑去整型的事實,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會莫明的覺得很為FANY「心疼」。

 想想,FANY又不是不紅,又不是出道一、兩年的新人,對一個算當紅的藝人來說,要在容貌上做改變的決定,FANY應該也心知肚明會成為輿論討論的話題,但他還是毅然決然地去「做」了,相對也就代表著,FANY已經做好「迎戰」的心理準備,只是網友們排山倒海而來的負面評價,真的有點讓FANY始料未及、招架不住吧!所以才導致他有點「受傷」吧?!

 看<夜心萬萬>前,我一直努力「催眠」自己:就像以前一樣輕鬆笑笑,看過了就好了……但真正開始看時,只要鏡頭一帶到,我真的就無可避免地一直盯著FANY的臉瞧,說真的,我已經從最開始看到照片時的極度不能接受,到後來看節目時,心中有著三段式OS:「搭配起來好怪的五官~」、「好像也蠻帥的~」、「FANY還是FANY嘛~」,就這樣從心裡慢慢「說服」自己去接受了FANY改變後的容貌…...

 其實,我覺得<夜心萬萬>根本就是和FANY「套好招」,要在節目裡坦承整型一事,因為主持人姜虎東在開口問FANY前,硬是加了一句:「向來不說謊話的FANY…….」,所以「逼」得FANY得正面回答這個尷尬的問題,不過,FANY堂堂正正、勇敢回答的模樣,很帥!有讓姊姊我感動到,就像其他來賓們所說的,在韓國要男生承認(或去做手術)自己整型,真的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啊!

 但不曉得是不是姊姊我多心,我真的覺得FANY講話的聲音和歌聲都有點變了,過去帶著濃濃鼻音、有著特色的一把聲音不見了,雖然<夜心萬萬>中FANY依然表演了出色的清唱功力,但我就是覺得不論是他說話的聲音、唱歌的歌聲,獨樹一幟且「很好認」的特質消失了,這件事帶給我的失落感出乎意料之外的大……從小學到大學都參加合唱團或唱詩班,再加上曾在唱片公司工作過很長一段時間,我太清楚唱歌時多多少少得用到鼻腔的共鳴,先前我的「猜測」和「擔心」似乎也得到印證,「FANY歌聲好像變了」這件事所帶給我的沮喪感,現在遠超過於他容貌改變的事實。



<PS..以前的FANY也沒什麼不好看,就是自然,覺得可愛的時候比帥氣的時候多,而且,以前的鼻在中國的面相裡是"財庫"呢!大大的,很好啊!還有,我怎麼覺得整型後的FANY變得比以前話還少啊?>

 從FANY勇敢告白做了整型手術,到最近新聞莫明奇妙炒得火熱的<星光大道>楊宗緯退出比賽、隱瞞年齡,我再度發現「誠實面對」,永遠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勇敢承認錯誤的人,絕對能得到周遭人的寬容、諒解、鼓勵和支持,於是,「為什麼當初這樣做」、「為什麼做錯誤的決定」的原因,似乎就變得不再那麼重要了吧!

 無論如何,FANY整型已經是不可改變的事實,我只能選擇接受,但不論他的嗓音是否真的因為鼻子整型而有了些許改變,我還是願意對FANY的態度投下正面肯定的一票,我還是會支持「Fly to the Sky」即將推出的第七張新專輯,也請不管是以前就認識FANY的朋友,或是從改變後才開始知道FANY的朋友,都能以實際行動支持「Fly to the Sky」的新專輯,謝謝!(PS..姊姊我好像又回到做唱片專輯的時候,要到處強迫周遭親朋好友買專輯呢!呵~~~)

<PS..FANY在<夜心萬萬>裡真的非常寡言,其實,他真的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感覺上個性就是小心又易受傷害,要親口承認做了整型手術,好像真的得經過一番煎熬似的,不過,在場來賓全都給予正面的鼓勵和讚美,再加上Brain和姜虎東不斷強調FANY毅力驚人,透過不斷運動讓自己的臉變瘦,就覺得FANY的人緣應該不差,大家都很「疼」他呢!呵~~不過,被Brain模仿有這麼丟臉嗎?FANY坦白十分介意呢!FANY啊,千萬別介意,雖然大家覺得很有趣,但還是覺得你的歌聲一級棒,千萬不要生Brain的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