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很少看戲只看兩集,就迫不及待要推薦,更何況男、女主角都不是我的「菜」的情況下,但<不良情侶>這部戲真的是太爆笑了,讓我忍不住要大力推薦給大家,再加上今天看到韓國新聞公佈,這齣戲才播出第
3集的收視率就已經打敗大製作、大卡司的<空中城市>,更確定<不良情侶>未來收視應該會漸入佳境,所以,不介意「卡司」問題的韓劇迷們,一定要看哦!

 主演電影<我的老婆是老大>而大大走紅的女星申恩慶,以前對她的印象一直是很沒有女人味的「男人婆」,這回婚後生子復出拍電視劇<不良情侶>,沒想到「大姐頭」也能變身性感熟女,申恩慶在戲裡的火辣身材真不是蓋的,完全看不出來是產過子的媽,性感內衣、吊帶絲襪等全登場,真的是挺養眼的呢!不過,申恩慶在戲裡的髮型,實是在看了不太順眼,難道是因為剛燙完所以才看起來很不自然嗎??呵~~~



<PS..申恩慶身穿性感蕾絲睡衣加貓耳帽和粉紅色長襪,妖艷姿態成為觀眾們討論的熱門話題。但這個裝扮在戲裡,其實是堂子的「幻想」啦!> 

 才剛看完<開朗少女成功記>,姊姊我對於柳秀榮在這齣戲裡的壞人嘴臉還十分難忘,沒想到馬上看了<不良情侶>後,他在戲裡立刻「變身」為木訥、帥氣、對女人無感的優秀植物學教授「崔基燦」,一時之間還真有點不太習慣呢!不過,崔基燦老是受不了「姊姊」金堂子誘惑的表情,還真的是有笑點呢!
^^

 先從女主角「金堂子」在12集裡聊到的「男人哲學」開始。什麼叫「男人哲學」?堂子因為童年父親遺棄的創傷(父親離開的相同場景、相同對話,這兩集就重覆了2次,可見得堂子心靈受創十分嚴重),對「男人」的要求格外的高,一夜情、有婦之夫、太容易上釣的,都被她列為拒絕往來戶,儘管她的年紀已經30好幾了,但堂子可是非常注重「優生學」,只想生個女兒陪伴的她,對尋找優質遺傳基因不遺餘力,對「提供精子者」的要求就是頭腦聰明、外貌良好、人品高尚、學識涵養豐富,想當然爾遇到「崔基燦」這種百年難得一見、幾近絕種的「超級好男人」,堂子哪有輕易放過的道理啊?

 本來以為看了在韓國OCN有線電視台的<黑幫奶爸>,以為只有有線電視台的尺度才這麼寬,沒想到無線電視台也是不遑多讓,雖然<不良情侶>的裸露尺度不像<黑幫奶爸>這麼誇張,但很多帶「性暗示」的行為和言語,真的會讓姊姊我看了噴飯大笑不已。雖然<黑幫奶爸>也有「賺」到姊姊我的笑聲,但<黑幫奶爸>的笑點就是無厘頭、幼稚的,而<不良情侶>則是很有「深度」的、很成人卻不會給人下流討厭的笑點,兩者相較,我喜歡<不良情侶>多一點。

 看到戲裡「金堂子」為了誘惑「崔基燦」做出來的白癡行為,真的會莫明奇妙覺得很樂。



<PS..早前韓國新聞說申恩慶拍戲太認真而不小心落水,其實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因為這段落水戲是應劇情需要,也是堂子姊姊拿來誘惑基燦弟弟的手段之一啦!>

 第1集一開場,就是基燦開車載著裝睡的堂子,堂子佯裝想吐又昏倒,目的就是要把基燦騙到旅館去,女人經驗完全是零的基燦,看著性感的「姊姊」躺在床上也不敢越雷池一步,搞到後來是被堂子「關」到浴室去洗澡,然後堂子自己則開始在外頭搞「求精儀式」,什麼貼符咒、拜月亮神、下春藥都來了,看得姊姊我心裡一直犯嘀咕:「有沒有這麼誇張啊?」為了迎接沖完澡後出來的基燦,堂子故意寬衣解帶、酥胸半露,終於「騙」到口乾舌噪的基燦喝下下了春藥的那杯水,堂子目的達成,開始擺性感POSE,基燦猛吞口水、還拿出牙籤狂刺自己大腿,看到這裡,姊姊我終於忍不住笑意浮在臉上,接著堂子拉基燦同床共眠,還很「做作」的補上一句:「和當教授的人睡在一起,應該是很安全的」,但春藥顯然讓基燦的精蟲跑得更快,基燦終於忍不住「撲」上去,樂不可支的堂子先是大喊:「不行、不行」,立刻又改口喊:「行、行」,堂子那「詭計得逞」的表情終於讓姊姊我徹底的「淪陷」,當下發誓要用力的來追<不良情侶>啦!哈~~~

 在根本還搞不清楚堂子和基燦的真正關係為何的情況下,這場戲之後立刻跳出字卡顯示「開始作戰前一週」,然後,就會看到堂子為了「釣」不解風情的基燦上鈎,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無所不用其極,很拙劣的裝暈倒招式,連基燦看了都忍不住問:「妳的職業是演員嗎?怎麼那麼愛演暈倒?」好笑的橋段還不止如此,基燦被「騙」到堂子家後,表示正在洗澡的堂子,開始大膽的用手機拍照傳訊息到基燦手機,大腿、蠻腰、乳溝全都送上,還圍著浴袍近身攻擊,搞得基燦又問她:「妳的禮儀拿去熬湯了嗎?怎麼像精神病院出來的?快去穿衣服!」這幾句話真是經典,將崔基燦「柳下惠」的本性表露無遺呢!



<PS..堂子姊姊成功「誘拐」了基燦弟弟到無人島,終於順利上到一壘:牽手,哈~~>

 但金堂子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打敗?不達目的絕不善罷甘休的她,又用計騙基燦去無人島,還打定主意要在無人島上過夜,於是頭一回準備了春藥,沒想到弄巧成拙春藥被山豬給吃掉,姊姊堂子乾脆再度拿出女人的本能「肉體」來誘惑,對著基燦的耳邊說話猛吹氣,最後索性倒在基燦懷裡,「柳下惠」崔基燦也把持不住的當兒,兩人終於在萬眾期待下要演出「啵啵」戲碼的當兒,發春的山豬又跑出來攪局,第2集就在這裡劃下句點。



<PS..堂子對著基燦的耳朵猛吹氣,讓不解風情的基燦一度要堂子:「不要對著我的耳朵說話!」>

 說真的,<不良情侶>的劇情真不是普通的有趣,編劇還藉著堂子的兩位已婚好朋友羅石順、韓英,探討了關於婚姻生活及夫妻之間的相處問題,對已婚、未婚的人來說,這齣戲應該都蠻適合觀賞的,看了哈哈大笑之餘也會有點收穫吧!所以,千萬別因為對卡司有先入為主的喜好,而錯過看好戲的機會哦!\^0^/



劇名:不良情侶(불량커플 
播出︰韓國SBS電視台

時間︰200762日起(每周六、日晚間韓國時間9:55

導演︰李明佑(이명우 
編劇︰崔順植(최순식 
演員︰申恩慶(飾金堂子)、柳秀榮(飾崔基燦)、崔貞允(飾韓英)、卞貞秀(飾羅石順)
官網:http://tv.sbs.co.kr/badcouple/
故事簡介︰

 堂子、石順、韓英從高中開始感情就非常好,三人都已年過三十,彼此間友好如昔,但生活迥異。

 擔任時裝雜誌主編的金堂子,因從小經歷父親外遇後抛棄她和母親的不愉快經驗,於是立志當個不婚單身貴族,雖然工作方面是個不折不扣的女強人,但看到突順女兒的貼心、可愛,讓她非常心動,於是決定當個Miss Mama」,要生個像自己且遺傳基因最優良的女兒,於是任職首爾大學植物學教授崔基燦就成了她的「目標」。崔基燦,家庭背景好、相貌佳、學識豐富、人品優秀,最重要的是,基燦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任何女人,如此優良品種的「處男博士」到哪兒找?於是堂子立刻使出渾身解數誘惑基燦,就是為了「求子」……

 羅石順和韓英都嫁作人妻,個性像傻大姐的石順,覓得一位溫柔細膩如女性的夫婿,這對天作之合生活愉快;韓英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老公是高薪的婦產科名醫,正在上幼稚園的兒子可愛又貼心,原本以為這輩子就能這樣幸福生活下去,沒想到老公卻和同醫院的學妹醫生有外遇,老公允諾韓英可以拿走一切想要的東西,只要同意「離婚」……

PS…【韓國新聞一則】

申恩慶《不良情侶》力壓崔智友《空城》 來源=NEWSIS (2007.06.11 12:54)

 SBS電視臺由申恩慶主演的電視劇《不良情侶》在播出第3集之後,收視率超過了MBC電視臺由崔智友主演的電視劇《空城》。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的統計,9日播出的《不良情侶》收視率為10.6%,《空城》為10%

 申恩慶在《不良情侶》中扮演不想結婚只想要孩子的服裝雜誌主編“金堂子”,她將這個角色演繹得既出色又富有幽默感。

 而由崔智友和李政宰這兩大巨星連袂主演,並投入60億韓元製作費的電視劇《空城》,收視率僅停留在10~12%,目前尚未達到預期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