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我向來對「偶像歌手」的感應度很低,這幾年尤其是如此,可能之前很長一段時間在唱片圈任職的緣故,太瞭解「偶像歌手」到底是怎麼創造出來的,所以對歌手實在是無法投注太多關心,除非是像「Fly to the Sky」中的FANY或成時景、TIM、李勝基擁有一把讓我折服的「美聲」,否則姊姊我真的是很難動心的。

 這幾天老是聽到周圍的談起「Super Junior」,這個人數眾多、聲勢浩大的韓國男子偶像團體,今天(15日)應邀來台灣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這時才突然發現,身邊喜歡「Super Junior」的朋友還真是不少呢!但說真的,我好像從頭到尾都沒搞清楚他們到底成員有幾人,除了幾個有演戲的我叫得出名字外,其餘一概是「莫宰羊」(= =+++)。記得以前曾和艾迴唱片國際部的某位宣傳在MSN上聊天,那時好像是「東方神起」發『鬥魂』的單曲吧!我跟她說,我好不容易才認得、分清楚「東方神起」每個成員是誰,結果她告訴我,她最得意的事就是把「Super Junior」的成員名字和長相都背得滾瓜爛熟,當時我就意興闌珊的回她:「玩『連連看』遊戲,我可能是不及格吧!」

 上星期五,開始有朋友跟我試探性的提及想去看金曲獎,大概是知道我的個性吧,所以不敢直接了當的說「要金曲獎的入場門票」,但有話直說的我立刻反問是不是想要票。就這樣,我開始詢問有沒有可能拿到金曲獎的入場門票,這才發現,金曲獎因為「Super Junior」及倉木麻衣、「NEWS」(聽說來了兩枚,但,一樣搞不清楚來的是誰,= =)的到來,門票變得非常搶手,姊姊我於是豁出去,開始「狂灑」要票的訊息,沒想到這星期二就「大豐收」,本來只要兩張門票,結果「回收」了四張之多,這是不是代表姊姊我的人緣還不錯啊!?呵~~

 不過,多出來的兩張立刻還是被朋友訂走了,而且,沒想到即將拿著姊姊我送上的票入場的這四位朋友,竟然不約而同目的都是「Super Junior」,這一瞬間讓我不得不好奇的問:「有沒有這麼紅啊?」好吧!我知道一定會有很多哈韓粉絲要跳出來指著我鼻子大罵:「阿珠嬤,麻煩妳有點知識、有點常識,回家做做功課再來吧!」這些指責,我全都接受,因為我真的就分不清誰是誰啊!?

 其實,姊姊我曾經考慮是不是該自己也去瞧瞧金曲獎,但有鑑於已經脫離台灣唱片圈太久,大概足足有3年時間不關心台灣唱片圈,再加上入圍最佳女歌手的好友彭靖惠,目前人在阿根廷學國際標準舞,根本沒打算回來台灣參加頒獎典禮,所以,我更是覺得金曲獎與我何干?但,上星期知道金曲獎在小巨蛋舉行後,我就開始很慎重的思考是不是該去看看,理由是「想到小巨蛋一遊」,呵~姊姊我到現在還沒進去小巨蛋「參觀」呢!連Rain去年來小巨蛋開唱時,我都因為已經看過首爾奧林匹克演唱會DVD,不想浪費時間再看相同的表演內容,從來沒興起要去觀看的念頭,很離譜吧!

 到底為什麼我對「看演唱會」這碼子事會如此無感呢?嚴格追究原因,真的是因為以前「看太多」,所以近幾年,如果真的不是非常能吸引我的,姊姊我是一概敬謝不敏。所有台灣歌手的演唱會,除非是我家可愛的乾弟弟的演唱會,否則我是打死絕對不會去看,至於韓國的藝人,仔細算算想看的還真是不少呢!包括「Fly to the Sky」、「東方神起」、「神話」、成時景等,如果有機會,我真的想欣賞一下,好像今年2月成時景在韓國的巡迴演唱會,就曾經讓姊姊我心動好久,但礙於農曆新年得當個乖小孩,所以才打消又奔韓國的想法。

 好啦!離題很久,呵~~總之,姊姊我還感受不到「Super Junior」的魅力,也是為了寫文很認真找到他們的照片後,才發現原來「Super Junior」有13個人,一個團體有這麼多成員要分錢,真的是少之又少,難怪FANY會說想到「Super Junior」就覺得欣慰,哈~~不過,有「職業病」的我想到的是,13個人要拍宣傳照還真是麻煩到死呢!以前做「LA BOYZ」、「無印良品」這種團體的唱片時,每次挑宣傳照就已經挑得我頭昏眼花,得睜大眼睛仔細瞧是不是每個人都很「上相」才敢用,否則很容易招來厚此薄彼、對誰偏心的臆測,「Super Junior」的13人團體大合照豈不更難?!

 仔細想想,姊姊我對「Super Junior」的認知真是不及格,算算只認得四個人,崔始源、金基範、希澈(還不知道姓,= =+)和韓庚,大家應該又會很想不屑的對我說:「拜託!有點知識、有點常識的人都認識這四個啦!」好吧,為了不要讓大家再來嘲笑我,姊姊我決定寫完這篇文後,就要來打扮美美出門去參加「Super Junior」的訪台記者會啦!我會用心、努力的去認人,希望今天記者會後能再多認識幾個成員啦!\^0^/

PS…又是真心話時間…我本來連記者會都不想去的,因為記者會時間好晚,下午4點半,姊姊我約了大牌髮型師要剪頭髮的時間也是下午4點半啊!因為長髮過腰、已經很像「鬼」,所以不得不剪,因為下星期要來去日本見客(見張赫啦!),所以更是要剪,但思考許久後,還是決定去「偷看」「Super Junior」兩眼後,再火速趕去剪頭髮好了,呵~~






<PS...從上至下:崔始源、金基範、韓庚、希澈,是姊姊我唯一知道的四枚成員,我還知道韓庚是大陸人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