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才9點多,可能因為要出國怕睡過頭,鬧鐘還沒響就起來了,本來就「計劃」10點洗澡後,11點半前出門,於是跑到書房東摸西摸開始看起了有崔始源參加的<爆料精神統一>,嘻嘻哈哈開心了好一陣子,才心甘情願跑去洗澎澎,然後開始收剩下的三分之一行李……

 對!我就是這樣慢條斯里的過了一天,反正,今天的目的就是「平安到日本」,根本沒想著要做什麼其他重要的事…不!突然想起來,早上出門前還特地到Sidus HQ官網的張赫區去查了他的行程,行程上只寫著「6月22日至24日在日本參加韓流羅曼蒂克日活動」,我企圖想要知道的班機時間、降落機場到底是成田還是羽田,還是一樣「莫宰羊」,傷心~

 在飛機上睡到翻,但還是不忘吃了不太好吃的飛機餐。處女座的敏感個性,總是睡不安穩,一直聽到2個小孩約莫在相隔4、5排的正後方「吵鬧兼嘻笑」,讓原本就淺眠的我,睡眠品質更差了。到日本機場,海關問的問題雖然聽得懂,但已經一句都答不出來,開了口都成了「韓文」,好笑,= =++~~耳朵裡聽到的突然全部變成日文,只覺得好刺耳、好不習慣,我想念韓文、想念韓國……

 到住的飯店已經晚間8點半了,這回到日本住的地點是個從來沒來過的地方叫「大塚」,在JR山手線上,還算是熱鬧的地方,住的飯店外整條街上全是吃的,壽司、便當、燒肉、拉麵、章魚燒…,走了一遍根本不知要吃什麼,再加上又聯絡不上比我早一天到的兩個朋友,乾脆先跑到書店裡去閒逛…結果人到了日本,還硬是站在韓流雜誌區裡翻雜誌,找哪本雜誌裡有金來沅、張赫、李民基,呵~~結果發現<雪之女王>和<春天華爾滋>在日本還真不是普通的紅,專刊、小說、特輯一本一本的出,什麼時候才會看到<謝謝>啊?

 終於等到兩個朋友回來大塚會合,在日本的第一餐是便宜又好吃的回鍋肉定食,到日本最大的享受,就是吃到日本很好吃的白米飯,真的是超~級好吃的啦!回到飯店上網,幫朋友查了Battle的行程,今天韓國官網終於確定貼出他們23日會參加「2007韓流羅曼蒂克日」活動,而且,經紀公司還很好心的公佈他們22日下午4:30抵達成田國際機場,朋友一邊興奮、一邊碎碎唸著:成田好遠啊…

 姊姊我忍不住要跟這位碎碎唸的小朋友說:妳比我幸福多了,我到現在還不曉得張赫同學的班機時間,想跑到機場去看人都很難,一顆心就這樣懸在半空中呢!唉~哪位好心的人可以打聽得到張赫同學到日本的時間和降落地點啊?好心告訴姊姊我吧!

<PS..這裡的網路好怪啊!= =+++,半夜3點突然上不了無名小站,寫好的文也貼不上,只好等一大早起床再貼文...昨晚打電話給日本張赫迷網友,沒接電話,於是發了EMAIL,沒想到網友已經回信了,說張赫來日班機是機密,但因為我們從台灣遠道而來,所以願意告知我們,但請我們千萬別跟別人說...好怪,是保密防諜嗎?我能跟誰說啊?呵~~~在日本的我的人妻同學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