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自己的地盤,做起事、想打聽事情就是這麼不方便,就算想玩,也總覺得玩得不安心,朋友掛心Battle、我掛心張赫,結果剩下一個愛金楨勳社長的朋友最「無所謂」,其實我超欣賞、超喜歡這位朋友大而化之的個性,或許要效法她沒有任何壓力,才不會搞得自己神經兮兮、睡不好吧!

 還是沒有得到日本網友的回信,但今晚看她的BLOG,她倒是主動寫了張赫22日抵日的班機、時間,都和上回5月底來日本開記者會那回的時間一模一樣,不曉得是不是就算是「告知」我了…= =++,所以,如果有人知道上回張赫抵日的時間和班機,麻煩大家用留言跟我說一聲好嗎?感激不盡哦!

 還有,我在推測,張赫這次來日本住的飯店應該也是照舊吧?如果有人收到「料」,麻煩也請通報姊姊我一聲,大恩不言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