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就是姊姊我參加「2007韓流羅曼蒂克日」的入場券,座位是SS席「C-4BLOCK147號」,票價是日幣15000元,等於台幣快5千元,還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

 終於回到台灣了!心情上只覺得好疲累,說真的,以後要參加任何韓星的活動,還是去韓國的好,花了台幣近5千元買門票去參加「2007韓流羅曼蒂克日」一點也不划算,活動雖然長達4小時,但扣掉中間第一部分結束後休息的20分鐘,還有韓語主持人、日語主持人都要說2次一模一樣的詞,以及將藝人的韓語翻譯成日語,說真的,全程花在「講話翻譯」的時間佔大多數吧!

 因為23日晚間搬到朋友家去住,所以過了整整兩晚沒有網路的生活,直到今天晚上(25日)回到台灣,才開始正常的「作業」。因為「阿P」和「小妖」兩位朋友24日一大早就先回台灣,再加上「阿P」在BLOG裡留了言,導致有人誤以為我已經回到台灣,呵~~其實我比兩位朋友晚一天才回台灣,還慢條斯里的搭下午4點半的飛機,因為姊姊我年紀大了,實在禁不起天天早起啊!

 好吧!先跟大家「報告」 23日的活動心情吧!一大早和兩位朋友約早上10點在飯店大廳見,然後一起朝西武巨蛋出發,沒想到9點半打到她們房裡都找不到人,結果「小妖」打電話說前一晚半夜2點半收到朋友的EMAIL,所以兩人一大早8點半就出門去橫濱朋友家拿東西,讓我有點「傻眼」,無奈之餘只好先陪我家老公拖行李到矢口渡日本朋友家,改和「阿P」、「小妖」約中午12點半在池袋東口見面。

 12點半見到「阿P」和「小妖」,她們才誠實告訴我其實去了赤坂王子酒店等張赫…我聽了當場傻眼,因為她們喜歡的人分別是金楨勳和Battle,但因為前一晚我們9點先離開,我沒見到從巨蛋綵排回來的張赫、也沒請張赫簽到名,心情沮喪到不行,於是兩個人決定為了我又跑去酒店等張赫,希望能順利「遇到」他並簽到名,但聽說直到她們11點半離開酒店前,張赫都還沒踏出酒店,所以她們想給我的「驚喜」還是落空。

 說真的!姊姊我已經感動得要痛哭流涕了,「阿P」和「小妖」下次請千萬不要再做這種讓我覺得很對不起、很過意不去的事,就算沒有簽到名也不要緊,我感受到妳們的心意了,就像「阿P」一直安慰我的,張赫一定會來台灣,所以我一定可以等到他的啦!^^(PS..兩位妹妹對姊姊我真的很好,24日她們搭一大早9點半的飛機回台灣,兩人還在機場等了老半天,想說會不會剛巧碰到張赫也搭一大早班機回韓國,就是為了要幫姊姊我要簽名,哦~兩位妹妹,我要哭了…)

 再度回到23日當天。到西武巨蛋已經下午1點半,「阿P」、「小妖」陪著姊姊我加入日本歐巴桑瘋狂搶限定商品的行列,本來打定主意要搶張赫的大浴巾、檔案夾、扇子和心型鑰匙圈,沒想到心型鑰匙圈我眼睜睜的看著排在我前面的歐巴桑買走了最後一個(又好想哭~),最後姊姊我決定買小方巾、檔案夾、扇子和馬克杯,想當初我們三人還被馬克杯的「宣傳語」搞到笑個半死,沒想到我現在也墜入「讓偶像每天早上陪妳喝杯咖啡,享受幸福時刻」的漩渦裡,呵~~



<PS..這就是姊姊我搶到的張赫限量商品...小方巾、馬克杯、扇子、檔案夾和活動的場刊啦!>

 西武巨蛋真的大到嚇死人,活動下午4點半才開始,2點半就開始進場,而且,日本人真的一板一眼,開場時間真是分秒不差,4點15分先找了兩組韓國歌手來「開場」,明明唱<冬季戀歌>主題曲的劉海俊還蠻紅的,卻是第一個出來「暖場」,真的讓我有點驚訝。

 「阿P」愛的金楨勳竟然是活動第一個出來表演的,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站起來搖晃著手上的「楨勳」字樣扇子,姊姊我看著大螢幕上金社長的笑臉,不知怎麼地,就是覺得他的笑臉比在台灣時可愛、好看許多,唱完兩首歌後,金社長速速退場,我還嘲笑「阿P」可以回家去了,最後我們的結論是:「金社長是出來幫大家試麥克風的!」,哈~~而之後「小妖」喜歡的Battle更慘,主持人連介紹都沒有,六個人簡直就是「莫明奇妙」跑出來唱完一首歌就跑回去了,讓不少人都覺得很傻眼…

 說真的,「2007韓流羅曼蒂克日」擺明了就是為了Sidus HQ的6位演員趙寅成、池珍熙、張赫、孔劉、尹啟相、車太鉉而辦的,其中又是以趙寅成為主,受邀來唱歌的歌手申彗星、Junjin、李珉宇、金楨勳、SS501等,根本就像是來「串場」的,不過我終於見識到申彗星和趙寅成在日本有多紅了,全場師奶應該有一半以上都是來看趙寅成的吧,至於全場比較年輕的辣妹們,則大多數是「神話」迷,其中又尤以支持申彗星為大宗。

 張赫是6個Sidus HQ男藝人中第二個出場的,早前就收到「料」知道他不會唱歌,果然他如預期中表演的是截拳道武術,只是最後那個把衣服全敞開露出胸、腹肌的場面,才真的讓全場驚叫連連,不過,看得出來張赫很不習慣做這樣「裸露」的演出,才露了3秒鐘就急急開始扣扣子,看他略顯驚慌的表情真的有點好笑,呵~至於表演後的TALK時間,張赫不愧是超有禮貌的張赫,除了坦言面對上萬人的大場面很緊張外,還是不忘一直強調會用力努力演好戲、做個好演員,話語中很明顯能感受到他的誠懇。

 至於另外5位男藝人,原本是攝影師出身的池珍熙,秀自己的攝影作品照片,車太鉉、尹啟相和孔劉都是唱歌,最後壓軸的趙寅成則是最「大牌」坐著摩托車出場,但不瞞大家說,全場讓我覺得最沒誠意、但最會哄日本師奶開心的,也是趙寅成(= =++)。16日就到日本的趙寅成,說自己最愛的國家是日本就算了,還說自己到日本旅行都一概以電車做為交通工具,因為要問路,所以最會講的日語就是「あの」(日文的發語詞)和「すみません」(抱歉)兩句,還說自己在電車上見到日本女生都好漂亮,很想搭訕卻因為只會說兩句日語而作罷,果然把日本師奶逗得心花怒放、尖叫不已;但我真的很想問趙先生,憑著只會的這兩句日語問路,日本人說什麼你都聽得懂哦?都找得到路哦?我叫你第一名!!

 而整場活動讓我覺得最有趣的部分,就是6位藝人齊坐台上互相玩遊戲。第一個問題「哪位看起來和實際上差最多?」,結果除了車太鉉之外,每個人都選了池珍熙,趙寅成解釋選他的原因是:「兄私底下會打棒球,運動神經很好。」;至於第二個問題就是大家都已經知道的:「想擁有誰的好身材?」,又是除了車太鉉外,每個人都選了張赫,孔劉表示張赫退伍回來身材變超好,搞得自己也很想去學截拳道;至於第三個問題「誰最會炒熱氣氛?」,則是全員通過都選了很搞笑的車太鉉,尹啟相說車太鉉唱卡拉OK時,只要一拿到麥克風就會死也不放;至於最後一個問題則是「誰的IQ最高、最聰明?」,結果趙寅成和尹啟相分別得3票和2票,孔劉還爆趙寅成料,說和趙寅成通電話時問他人在哪裡,趙寅成會回他:「兄,我在你的心裡…」,天啊!全場師奶們又是尖叫聲不斷,我們3個人則是聽了雞皮疙瘩掉滿地,由這件事也再次證明,趙寅成真是個嘴超甜、超會哄人開心的男人啊!

 雖然,這次去日本參加的這場活動,讓我頭一次發現日本師奶的錢有多好「騙」,但我還是覺得不後悔,至少看到張赫本人,讓我確認自己真的是打從心裡喜歡這個人;聽說張赫24日晚上搭7點多的飛機回韓國,雖然我沒有去送機、也沒簽到名,但就像「阿P」說的,我會耐心地等待張赫來台灣的,至少,我送的禮物和「情書」已經傳達了希望他來台灣的心情囉!

PS..去了日本我才知道,原來「孔侑」的正確漢字名是「孔劉」才對,他取了父親和母親的姓當成自己的藝名,還真是特別呢!^^ 以下是姊姊我唯一拍到最清楚的22日視頻,孔劉抵達飯店,我離他還算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