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多少人去看了尹恩惠啊?從報紙上看到尹恩惠,覺得她比上回亞太影展時有精神、可愛多了,但因為來的時間只有短短25小時,再加上是為了「商業」而來,感覺台灣報紙媒體都沒有給太大的版面,這也是我猜得到的啦!不過,喜歡韓星的朋友千萬不要沮喪,因為瘋狂的暑假到了,「聽說」se7en和許利在下星期就要大駕光臨寶島啦!

 這兩天八大開始播<我的野蠻王子>(韓國劇名:宮S),僅管我覺得這部戲真的「不太好看」到讓我當初只看了短短兩集就放棄,不過,很顯然電視台刻意營造和之前<我的野蠻王妃>同系列的宣傳策略是對的,聽說首播第一集收視率就有「1」以上,真的讓我很驚訝,也再次證明台灣觀眾的收視口味和韓國觀眾真是大不同啊!

 早前我曾說過,只要知道風吹草動,就一定會第一時間告知大家,目前,我只知道se7en和許利在暫定7月15日到7月18日會來宣傳,但為了避免又發生上回<朱蒙>被男、女主角宋一國、韓惠珍前一星期才「放鴿子」的經驗,電視台這回特別謹慎,所以直到現在都尚未對外公佈日期和行程;其中,尤以se7en的行程最難確定,因為聽說se7en的經紀公司一度表示要7月底才有空,但電視台方面認為7月底<我的野蠻王子>戲也播得差不多快接近尾聲,還是極力爭取他7月中旬和女主角許利在同行,也能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

 在這裡搶先告知大家se7en和許利在可能在下星期訪台的消息,請喜歡他們的朋友們也稍安勿躁,千萬不要因為看了我的BLOG文章,就急急跑去問電視台,這樣反而害死我,以後有任何消息電視台都不會提前告知我,大家以後就無法享受搶先知道的「福利」了,懂嗎?在這裡謝過大家的體諒和大恩大德。

 也請大家不要問我兩位男女主角的確定行程,因為可想而知一定還沒確定,連抵台日期電視台都還沒公佈,想當然爾很多安排的活動都只是「暫定」啦!不過,依照經驗法則來推算,如果15日星期日抵台時間不算太晚的話,應該會有場影迷見面會,然後16日會安排記者會,17日安排公益活動及安排媒體訪問,然後18日一大早離台吧!總之,如果有確定的消息再跟大家「報告」吧!以上~~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yd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